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Win10开发预览版新特性曝光:新增节电模式
2014-10-23 12:30  牛华网  phonix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微软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昨天更新至build 9860,微软称有“近 7000 项改进和修复”,除了微软已经宣布的通知中心(Action Cente)、新窗口动画等,我们发现微软还增加了诸如节电模式(Battery Saver)、流量感知(Date Sense)等功能。

eac22099804344a09b4dd7cf439a6f08

一、节电模式(Battery Saver)

在微软发布的最新Windows 10 build 9860中,有一功能虽然没被微软列入更新日志,但对移动设备用户却非常实用:Battery Saver。用户可以通过Modern设置应用找到该功能。

01

据功能介绍描述来看,节电模式既可以手动打开,也可以设置成当电量降低到一定百分比以下时自动打开。不过目前版本中只能通过手动开关切换节电模式,自动模式还处于不可用状态。

节电模式是通过限制后台活动等来实现节电的,因此会影响到诸如推送等功能和设备性能,用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该功能的选用时间。

二、流量感知(Date Sense)

在流量感知功能中,用户可以查询设备的流量使用情况,包括移动网络(手机网络、3G上网等)和Wifi两个使用量,也包括每个应用的流量使用情况。

02

用户打开开始菜单的“电脑设置”应用,也就是modern风格的设置,就可以看到该功能,和之前的节电模式一样,我们发现该功能的部分设置也处于不能用状态,如下图所示:

03

如果移动设备经常使用移动网络,那么该功能会非常有用,你可以查询数据流量的使用状况,也可以限制后台后台数据流量,这样就不用担心不知情的情况下超过数据上限。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Windows10最新特性,如果你对Windows 10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更多的后续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