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6.0蓝推:副本释放灵魂将免除加载画面
2014-10-23 14:02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魔兽世界6.0蓝推:副本释放灵魂将免除加载画面

萨满

为什么元素萨满无论如何都没有法力恢复?WOD中就会是这种故意的糟糕设计么?

因为元素萨满的伤害法术基本不消耗法力。

PVE

如果我跳过泰克图斯/布兰肯斯波,并击杀了元首马尔高克,我能否返回头去击杀它们,还是说raid随着马尔高克的击杀而结束?

你可以返回去击杀它们。

根据补丁说明,每种难度的副本应该拥有自己的独立cd锁定。但是之前版本的10人和25人团本cd现在是共享的,这是故意的设计么?

这是针对夺取奥格瑞玛和德拉诺之王raid的设计,其他的raid应该不受影响。

在夺取奥格瑞玛副本或是黑石塔上层副本中释放尸体不再出现加载画面了,那么以前的副本是否也会是这样?

德拉诺的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也会是这样,我们的目标是在将来使其同样出现在过去的副本。

PVP

稀有不再掉落荣誉,而且雷神岛的任务也不再给予荣誉了,这是故意的还是BUG?

这是故意的设计。那些NPC和任务在MOP中扮演了它们的角色,现在是时候移除它们了。

每场获胜只有18荣誉?你在开玩笑吧,这样我永远都不能获得整套的S15猎人装备了!解决下吧!

MOP的战场大约每分钟为获胜方提供20点荣誉,18点荣誉对于一场快速的竞技场练习赛来说没有太多差别。在100级时候,你除了荣誉还可以获得一个奖品盒,其中有几率可以开出你所需要的装备。

新的组队系统对于pvp来说简直糟透了,至少加入2v2,3v3,5v5和评级战场类别吧?

新赛季开始时会有竞技场和评级战场类别。并非赛季进行中的时候没有必要放出它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6.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