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智能洋娃娃 安娜公主互动体验(2)
来源:牛华网|2014-10-25 08:40
字号:A-|A+

安娜平时坐着好像若有所思,其实安娜想说的话很多,这尤其对那些平时很忙,很少理会孩子的家长来说,安娜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时刻与孩子玩,教孩子唱歌,教孩子英语,教孩子一些故事,总之安娜可以完成家长的很多照顾孩子的工作,相反孩子也可以为洋娃娃梳洗打扮,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鞋子,还可以为洋娃娃洗脸洗脚。(脸,手,脚可以擦洗,因为洋娃娃体内有电线及电池所以不能让孩子将其放入水中洗澡)

DSC_1240

脸部

DSC_1241

脱去外套

DSC_1242

洋娃娃的衣服

DSC_1248

洋娃娃的鞋子

DSC_1252

娃娃小脚

这款洋娃娃安娜的造型只能是坐着的,腿不能伸直自然也就不能站立了,若是能够在腿部增加一个关节可以自由调节那将更加完美,因为她是一个坐着状态的娃娃,因此不管是坐在沙发上,小朋友的腿上还是椅子上面都有模有样非常的逼真。

DSC_1259

娃娃细节

DSC_1261

娃娃坐椅子上

安娜智能娃娃有着一张红扑扑的小脸,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微微翘着,红红的小嘴巴真是好看极了,不仅孩子喜欢家长也一定喜欢,相信家有千金的宝爸宝妈肯定会给宝贝准备一个像安娜这样漂亮的洋娃娃,还可以买衣服给洋娃娃穿,每天可以打扮的干干净净的,尤其是现在独生子女多,小孩缺少必要的玩伴,智能洋娃娃的出现,无疑可以给宝宝带来更多的乐趣。

  • 产品分类:儿童玩具
  • 产品名称:智能娃娃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粉色
  • 商品价格:¥138.58
产品综评

优点

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