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Twitter今天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结果显示,第三季度Twitter营收3.6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86亿美元增长114%;净亏损1.7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646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1美分。

第三季度,Twitter广告营收达到3.2亿美元。其中,移动广告营收在总广告营收中占比达到85%。

在财报中Twitter强调,其用户不断增多,而移动用户占比也不断扩大。Twitter表示,截至9月30日,该公司月活跃用户达到2.84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3%,比第二季度末增长了5%。其中,通过移动设备访问Twitter的人,在月活跃用户中占比达到80%。

然而这样的成绩似乎仍然不能让投资者满意,在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逾10%。

Twitter预测,第四季度营收将在4.4亿美元之4.5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