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微软已经对代号Office 16的下一代Office产品展开了内部测试,根据已泄漏的信息来看,新一代Office包含了全新了黑色主题。最新消息显示,微软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下一代Office。

01

早些时候曝光的下一代Office包含了黑色主题

在昨天的TechEd欧洲大会上,微软Office及Office 365市场部负责人茱莉亚•怀特(JuliaWhite)表示,新一代Office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怀特还表示,Office服务器应用也会伴随新一代Office同时发布。

02

微软原计划2015年春季推出新一代Office,而怀特的这次发言显然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此外,Windows平台的触控版Office应用目前还没有展开测试,不过微软仍计划明年春开展测试工作。

此前还有消息显示,Andorid平板的Office应用将于今年11月早些时候发布。鉴于目前使用触控设备的用户越来越多,还是希望微软能早日推出Android平台和Windows平台的触控板office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