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苹果正式关闭了iOS8.0.2系统的验证,已升级iOS8.1的用户将无法通过降级回到iOS8.0.2。对于用户最关心的iOS8.0.2验证关闭是否会影响越狱的问题,国内第三方iOS平台PP助手了解到,由于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盘古官网:http://pangu.io/)适用于iOS8.0-8.1.x系统,因此苹果关闭iOS8.0.2版本验证并不影响越狱。

01

图1:iOS8.0.2验证关闭

iOS8.0.1致iPhone6变“砖” 苹果紧急发布8.0.2补救

由于此前仓促发布的iOS8.0.1版本存在导致iPhone6/6 Plus无法访问数据、Touch ID功能失效等漏洞,因此苹果紧急发布了iOS8.0.2用于修复这些问题,并针对第三方输入法、相册以及短/彩信等方面进行了更新和修复。根据升级iOS8.0.2用户的反馈,该系统不仅解决了iOS8.0.1的漏洞问题,升级后在续航方面也有较好表现。

iOS8.0.2验证关闭 盘古越狱未受影响

02

图2:盘古iOS8.0-8.1.x完美越狱

在iOS8.0.2系统发布一个月后,苹果正式关闭了该系统版本的验证,目前所有已经升级到iOS8.1系统的设备将无法在线降级到iOS8.0.2系统。不过,对于越狱用户来说,苹果关闭iOS8.0.2验证并未对他们的设备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国内越狱团队盘古10月22号联合PP助手全球首发的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适用于所有运行iOS8.0-8.1系统的设备,所以即使是升级到最新的iOS8.1系统,也不会导致重新“入狱”。

成功越狱iOS8 尽享PP助手百万越狱资源

03

图3:PP助手近百万越狱资源

iOS8.1正式版发布不到2天时间,盘古团队就成功破解并全球首发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让所有升级iOS8系统的用户无需再受“狱中”困扰。作为盘古越狱唯一的联合首发平台,PP助手为所有成功越狱iOS8系统的用户提供了超过97万越狱资源免费下载服务,涵盖了社交、娱乐、生活、教育等领域最新、最热门的应用软件,还有垃圾清理、固件下载、资料备份、微信表情/聊天记录导入/导出等实用功能,伴你玩转越狱后更加精彩、自由的玩机生活。

更多iOS8完美越狱资源下载: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