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马修·麦康纳谈《星际穿越》:拍此片太考验耐力
2014-10-30 11:2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近日携《星际穿越》两位女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亮相伦敦首映会。在接受Sky News采访时,麦康纳称,拍摄这部电影是对他耐力的极大考验。

麦康纳表示,《星际穿越》的拍摄持续了5个月,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还要多出25天。麦康纳曾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据传他还曾为该片减去1/4体重。

麦康纳称:“超长的拍摄时间是对演员耐力的极大考验,这是实实在在的问题。我不常用替身,悬在距离地面80英尺的高空是次不错的体验,很好玩”。

《星际穿越》是一部时长3个小时的史诗类影片,讲述了一群宇航员穿越银河系为人类寻找新居所的故事。《星际穿越》的执行制片人基普·索恩(Kip Thorne)是世界领先的理论物理学家,片中常出现诸如弦理论、相对论、量子引力、黑洞、虫洞、空间时间弯曲之类深奥的物理概念。

当然,影片也对生存、欲望、爱情、希望等抽象概念作了探讨。麦康纳称:“从这部电影你能领略到不同的东西。一方面,它讲述了人人都能理解的父亲和女儿间的亲情故事。但另一方面,我们深入太空,前往太阳系之外,这在其它同类影片中从未出现过。正因为如此,大家才应该去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那将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星际穿越》耗资1.65亿美元打造,将于11月12日上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修·麦康纳 《星际穿越》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