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

马瑞
牛华网编辑
高雅美观多功能 优速Q800车载应急移动电源测评(2)
来源:牛华网|2014-11-01 10:13
字号:A-|A+

上手体验

优速的手感非常的舒服,它的大小也比起普通手机来说,略显偏大,非常适合男士。

DSC01211_2345看图王-tile

一万两千毫安的电池容量,在目前的移动电源市场中还是很吸引人的。对于手机充电,它提供了快充和慢充两个USB接口,让用户在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多了一种选择。

DSC01234_2345看图王

同时优速还拥有过充保护,简单的讲就是长时间对优速或用优速向智能端供电时,当达到电量饱和时,系统会自动关闭电源。相反,如果优速放电达到临界点的时候,电路也会自动启动保护功能,停止供电。为了应对不同电流电压的输出输入,优速又增加了恒压保护以及过流保护,可以说是下足了本钱。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汽车启动电源。

DSC01238_2345看图王

汽车启动电源需要一个安全夹。它是一个介于移动电源和发动机之间连接通电的工具。如果电流或者电压不是很稳定的话,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在优速作为汽车应急电源时,我们要谨记一点:电源正极和负极是不能直接想碰。所以在操作过程中要将两个夹子分开。

首先是优速的操作方法:我们将安全夹与电源连接之后打开电源开关。

插电源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然后将激活安全夹,用笔、牙签等纤细尖锐物品按压安全夹后面的内置在里面的小按钮。

01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激活开关一旦打开,安全夹正面的LED小灯便会亮起来。

02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这个时候将安全夹夹在车载电瓶的正负极上,此时的小灯依旧是亮着的。同时我们也要看清楚LED灯是否一直亮,而不是闪烁状态。如果是闪烁,那就要重新检查夹子是否夹紧。

03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到了这一步,汽车发动机就可以点火启动了。当发动机启动的同时,安全夹上的小灯就会熄灭。

04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这是因为一旦爱车启动了,发动机就会给移动电源反充电,直接的后果是导致移动电源损坏。而安全夹会的反充电保护,可以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以上是优速的操作方法,下面我们给大件简单陈述三种使用方法。在讲述之前,提醒大家一下,这仅限于汽车电瓶没电或者虚电状态使用。

第一种是直接接汽车电瓶正负极。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夹上的红色LED小灯情况变化。

1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11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第二种是拆开汽车负极。

2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21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最后一种是拆开汽车电瓶正、负极。

3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31

(图片源自淘宝视频)

一般情况,我们仅需按照第一种指示操作即可,至于第二种和第三种尽管也能在汽车没电、虚电状态下使用,但更多的是偏向修理检测方向。

总结

优速Q800在美观性和实用性上,都给予了我很高的试用体验。当作为移动电源的时候,一万二的储备电量满足了各种智能产品的要求。而在变身成汽车启动电源之后,更是让它身价百倍上涨。毕竟爱车意外熄火,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这样一款多功能的移动电源,对于爱车一族而言,应该是必备物品。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优速 Q800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色
  • 商品价格:¥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