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一灯多用 米其林LED工作灯3053ML
来源:牛华网|2014-11-01 09:31
字号:A-|A+

有这样一款灯,不仅可以在书桌上作台灯使用,还可以带着它到户外照明,或作警示灯,低损耗且亮度高,这就是多功能的米其林LED工作灯;外形与普通的手电筒无异,功能却是普通手电筒的三倍;跟着这篇文章一同来看看多功能的工作灯吧。

DSC_1970

米其林LED工作灯3053ML

开箱与外观

工作灯的包装盒更像是详细的说明书,从外包装就可以得知工作灯的锂电池容量高达2200mAh,工作方式、照明功率、充电方式等都有详细说明。

DSC_1744

正面有使用方式示意图

DSC_1745

背面的规格参数表格

工作灯的尺寸大小为86*82*202mm,重量仅0.36kg,电源线的长度约60cm,因为手机电源适配器随处可见,故而我们可以自行组装充电系统。

DSC_1759

开箱照

3053ML的主灯(聚光灯)由9颗白色高亮聚光LED组成。顶端的[四段按键开关]不仅控制着聚光灯的电源,同时也是散光灯/警示灯的开关。

DSC_1770

平放

臂架上侧的太阳能充电板虽小,却可以缓解“无电可充”的燃眉之急。太阳能板的规格为5.5V/0.28W,如果较真用它充满一次电,大概需要10个艳阳天。

DSC_1960

太阳能充电板

与太阳能板对应的一侧是散光灯/警示灯,而且具有旋转结构,最大可转180°角,通过摆置工作灯的外形控制灯光的方向。

DSC_1972

调整聚照灯角度

DSC_1764

散照灯/警示灯 背面

在充电端口附近标有工作灯的型号(3053ML),USB充电端口配有精致的防尘塞;金属挂环为工作灯的悬挂提供了便捷。

DSC_1771

充电端口的部分标识与金属挂环

DSC_1782

USB充电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