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4年7月,重庆商报上出现这样一篇新闻《爸爸偷看儿子微信QQ 儿子报警抓爸爸》,“警察叔叔,你们赶紧过来把我爸爸抓起来,我还是未成年人,他刚才趁我不在,偷看了我的微信,还看了我的QQ聊天记录,并删除了我的一些好友。”“警察接到报警电话,感觉十分惊讶,这种情况太少见了。”“一名13岁男孩如此向警察求助。”此新闻在网上迅速发酵,引发网友热议。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新型社交工具对生活的影响日益突出,微信就是其中的一种热门社交工具。随着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微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用户对如何保护微信等新型社交工具的隐私和秘密越来越重视。除了通过法律途径来保护隐私外,我们如果碰到像新闻中的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真的报警抓亲人吗?按常理来讲,一般人是不会这样做的,只有“不一般”的人才会这样做。其实我们可以想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解决此种情况,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就拿微信来说,上述情况还并不算严重的,如果是你的领导、朋友、亲戚,甚至是女朋友看到不该看到的消息,相信就没这么好解决了,不过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应用-微信锁(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onekeyrom.com/lockwechat), 如果你的手机装了微信锁,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上述情形给自己带来的或许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窘境。

微信锁是一款专注于保护微信隐私的免费软件,用户只需两步设置密码就可以马上对微信进行密码保护,界面设计风格贴近微信,简单方便。微信锁在不修改微信任何结构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微信隐私保护功能。

02

微信锁目前支持两款解锁方式(数字解锁、路径解锁),这两款是用户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后期会推出更多新意的解锁方式,敬请期待!

微信锁,为微信隐私建立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为微信隐私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