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假期观影推介:20部Netflix经典节日影片盘点
2014-11-07 16: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寒假已经临近,最适合这个季节观看的大片有哪些?《白色圣诞》和《圣诞欢歌》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温这些经典大片呢?现在只要打开Netflix就可以看到了!除此之外,Netflix还提供了一些列感恩节题材的电影,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最爱《旅行冒险记》。

无论是为小朋友准备的动画片还是像《圣诞坏公公》之类的粗俗电影,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你所喜欢的。

感恩节电影系列:

1、《美国之子》(American Son)(2008)R

尼克·卡农饰演一名刚刚受训完毕的年轻海军,即将乘船前往伊拉克服役。在此之前,即感恩节前后四天,他回到家乡并经历了家庭与友情的一系列变故。

2.Yes之屋》(The House of Yes)(1997) R

帕克·波西在这部影片中证明了自己就是90年代独立电影之后。在这部电影中,她饰演一名疯狂热爱杰奎琳·肯尼迪的女孩,因为哥哥(乔什·汉弥尔顿饰)在感恩节把未婚妻(托瑞·斯培林饰)带回家而心生无名妒火。

3、《旅行冒险记》(Planes, Trains and Automobiles)(1987) R

史蒂夫·马汀和约翰·肯迪都想在约翰·休斯最爱的感恩节前赶回家,不经意间两人成了旅伴。

圣诞节电影系列:

1、《圣诞节的12次约会》(12 Dates of Christmas)(2011) NR

艾美·司迈特在这部爱情喜剧中饰演一位被迫在圣诞前夜反复经历12次糟糕约会的女人。

2.《玩具城宝宝》(Babes in Toyland)(1961) G

安妮特·芬妮肖露在这部以《鹅妈妈》为灵感的音乐剧中饰演叛逆的玛丽,她必须逃脱邪恶守财奴的魔掌,回到深爱的吹笛人儿子的身边。该剧还有30年代劳雷尔和哈迪拍摄的版本以及80年代德鲁-巴里摩尔和基努里维斯版本。

3、《圣诞坏公公》(Bad Santa)(2003) UR

巴蒂精灵从来没同意过比利·鲍勃想做的任何事情,除了穿上圣诞老人服这一件事。

4、《小熊圣诞睡过头》(The Bear Who Slept Through Christmas)(1973)G

在这个动画频道特别策划中,熊先生决定不再像往常一样和小伙伴们一起冬眠,他想走出去看看圣诞节是什么样的。声音出演方面有:汤密·司马瑟斯、艾特·约翰逊以及芭芭拉·菲尔顿,旁白由凯西·卡赛曼负责。

5、《黑爵士之圣诞颂歌》(Black Adder's A Christmas Carol)(1988) NR

在这部完全颠倒《圣诞颂歌》的搞笑喜剧片中,罗温·艾金森饰演一位生活在英国维多利亚时期难得一见的好男人,他决定在圣诞节这一绝佳的日子,把身边人平时对他的刻薄小气全数奉还。剧中演员还有罗比·雷恩,米兰达·理查德森,和吉姆·布罗德本特。

6、《圣诞天使》(Christmas Angel)(2012) NR

艾舍莉(卡瑞·霍尔克)饰演一位想要在假期来临前找到工作的女人,她接受了独身邻居为她提供的助理工作,但其实这位邻居是神秘的圣诞老人。

7、《好奇乔治:猴子的圣诞节》(Curious George: A Very Monkey Christmas)(2009) NR

这只很受欢迎的小猴子不知道要给这个黄帽子先生送什么圣诞礼物。

8、《天伦之旅》(Everybody's Fine)

罗伯特·德尼罗决定在假期拜访他已疏远的孩子:德鲁·巴里莫尔,凯特·贝金赛尔和山姆· 罗克韦尔。

9、《菲茨杰拉德家族的圣诞》(The Fitzgerald Family Christmas)(2012) PG-13(2009) PG-13

继《麦克马伦兄弟》上映十五年之后,爱德华·波斯再次拍摄另一部关于爱尔兰裔美国家庭在电影,讲述七兄弟在这个不正常的节日里发生的事。该剧由康妮·布里顿领衔主演。

10、《圣诞快乐》(Happy Christmas)(2014) R 11.23日上映

安娜·肯德瑞克扮演一位20多岁毫无责任感的女孩,她因为与男友分手而搬进了哥哥的家,她的到来影响了哥哥的家庭,特别是哥哥的作家老婆(梅兰妮·林斯基)

11、《玩具救圣诞》(How the Toys Saved Christmas)(1996) NR

玛丽·泰勒·摩尔和唐尼·蓝道声音出演了这部动画片,它讲述了圣诞节被蓄意破坏了,玩具们决定献出自己拯救圣诞节的故事。

12、《米老鼠温馨圣诞》(Mickey's Once Upon a Christmas)(1999) G

该剧由三个故事组成,分别是唐老鸭的外甥天天过圣诞、高菲说服儿子圣诞老人真实存在以及米奇和米妮重做麦琪的礼物

13、《圣诞颂歌》(The Muppet Christmas Carol)(1992) G

迈克尔·凯恩在这部欢乐的电影中饰演斯克罗杰,剧中以狄根思经典为题材,而科米蛙当然仍旧扮演不受斯克罗杰喜爱的员工。

14、《圣诞惊魂夜》(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1993) PG

这部音乐电影讲述了,当杰克骷髅王决定不再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万圣节,转而接手庆祝圣诞节时,很多可怕的事情随即发生了。

15、《回到过去》(Scrooged)(1988) PG-13

比尔·莫瑞是一名刻薄的电视台高管,正当电视台举办圣诞节特辑节目时,守财奴正介入他的圣诞前夜。

16、《白色圣诞节》(White Christmas)(1954) NR

·克罗斯比、丹尼·卡伊以及罗斯玛丽·克鲁尼在这部彩色的节日经典电影中又唱又跳。

17、《是的,弗吉尼亚》(Yes, Virginia)(2009) NR

一个失业了的报纸人被一个小女孩问道,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只存在于动画片故事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观影 节日影片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