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则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双十一期间遭遇网购诈骗、钓鱼陷阱500元以下不予立案,致使网民的利益难以保障。但乐于使用手机抢购的人却也不必太担心,用户可借助360手机卫士中网购先赔服务,在此期间一旦不慎遭遇诈骗、网购钓鱼并蒙受损失,可向360申请单笔赔付金额最高达6000元,全年赔付金额最高达10万元赔款。

移动支付的时代已经到来,截至2014年6月,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到2.05亿,半年度增长率为63.4%,网民手机支付的使用比例由25.1%提升至38.9%,是网购市场整体用户规模增长速度的4.3倍。但在移动支付迅速发展的今天,手机病毒、钓鱼网站依旧呈现增长态势。

QQ图片20141110145457

图:360手机卫士手机先赔单笔赔付金额提升至6000元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2014年第三期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4年前三季度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累计截获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程序样本151.3万个。其中三季度资费耗损类的恶意程序占比79.9%,暗中发送扣费短信或在后台偷偷拨打吸费电话的恶意扣费类木马程序占比超过5.57%。由于手机话费本身也可以用来进行多种网上支付,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超过80%的恶意程序是对移动支付构成安全威胁的。

与此同时,诈骗电话、欺诈短信在双十一期间更是频频发生。至此,用户可借助360手机卫士的支付保镖功能防护网银、金融安全,其具备的九重支付安全防护可通过查杀盗版支付软件、支付短信保镖、上网保镖、WIFI钓鱼及安全检测、手机卫士安全服务、软件安装实时监控等,有效抵制病毒、钓鱼事件发生。

同时,用户还可通过360手机卫士网购先赔免费享受一份手机先赔险。若手机用户遇到360手机卫士未能识别拦截的陌生号码短信欺诈,或网络购物时因钓鱼网站、网购木马病毒的欺诈而遭受相关网上银行的财产损失时,可享受单笔最高3000元,全年最高72000元的先赔保障金,还能自主将保额免费提升至单笔最高6000元,全年最高10万元。

新版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 http://shouji.36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