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正文

市售最佳智能手表推荐:Pebble Steel居首
2014-11-10 15:1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

导语:如果你是一名科技爱好者,且希望能将一些智能手机功能“戴”在手腕上,那你一定知道智能手表。“智能手表”去年开始出现,今年大肆流行。无论是传统手表厂商,主流手机厂商还是初创企业,都希望能在此领域分一杯羹,最直接的结果是导致市面上涌入大批好的或不好的智能手表产品。

科技网站ZDNet今天列出了一份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表名单,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参照一二。

Pebble Steel

2

Pebble是最早开发及推出智能手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智能手表产品自然是当之无愧的“最佳”。

Pebble Steel是Pebble产线中的“精品”,同时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手机。有了它,你就能在手腕上看文本、邮件和通知了。

Pebble Steel最大的优势是价格合理,能为多数人接受。Pebble公司“出身”于Kickstarter众筹网站,现在已是一线智能手表制造商。

规格和亮点属性:

-5至7天续航

-5个大气压级别防水

-防眩光显示屏

-外观可定制

-不锈钢表身

-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设备

售价:199美元

摩托罗拉Moto 360

3

除了Pebble Steel,当下最好的智能手表非可与Android智能手机互通的摩托罗拉Moto 360莫属。更何况比起Pebble Steel,Moto 360看起来可要酷多了。

遗憾的是由于运行Android Wear系统,Moto 360只能与Android手机连接使用,而iOS用户只能望洋兴叹。

规格和亮点属性:

-24小时续航

-TI OMAP3处理器

-4GB内置存储

-IP67级别防尘和防水

-支持 Qi 无线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能

-只支持Android

售价:249美元(起)

LG G Watch R

4

简单地说,LG G Watch R就是“大而粗”版的Moto 360。而且和Moto 360一样,它也只能与Android设备互通使用。

规格和亮点属性:

-1.2GHz高通Snapdragon 

-4GB内置存储

-内置陀螺仪、加速度计、指南针、PPG心率监测器、气压计

-IP67级别防尘和防水)

-仅支持Android

售价:34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表 PebbleSteel 最佳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