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在即,以天猫为首的电商开始紧锣密鼓的预热活动,网络购物交易量近期大幅增长,这给专门从事网络购物诈骗的不法分子带来了可乘之机。安卓清理大师介绍,每年“双十一”前后都是网络购物诈骗的高发期,今年是阿里上市后第一次大型活动,阿里也在大力推广移动端的手机支付,今年以克隆钓鱼为主的网购诈骗更加猖獗,手机端消费者在进行网络购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避免上当受骗。

各种虚假钓鱼网站防不胜防

近年来,“双十一”前后的网络购物诈骗类型主要以假客服、钓鱼网站、假网银、假退款等方式呈现,很多网站做的相当逼真,别说普通用户容易被骗,很多老网民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落入他们的圈套。

000

图一:双十一购物狂欢

“双十一”来临,除了各大商家紧锣密鼓的在开展活动外,不法分子们也异常忙碌。 所谓的假网站,是近年来网购诈骗案中最为常见的手段,不法分子通过制作与正规购物网站几乎一样的网站,将消费者引向事先准备好的钓鱼网站。凭肉眼无法看出任何不同,因为网站本身是拷贝真实的网址,只不过引导到了钓鱼网站。这些不法分子最期待的就是像双十一这样促销大行其道的日子,消费者被各类促销晃晕了眼,而且由于价格便宜货物有限,很多消费者都会为了节省时间不会像平时一样留意。而“假电话”、“假客服”,则是伪基站以及改号软件所为。“双十一”期间,各类“客服短信”“打折信息”蜂拥而至。这些号码都是官方真实号,但并非官方所发。甚至连“订单失效”也成了他们惯用的诈骗伎俩。

安卓清理大师严防死守保护手机安全

网购势不可挡,手机支付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便利,如果因为不法分子紧盯这个领域,就不使用手机网购那也不必,不法分子魔高一尺,安全软件道高一丈。手机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下载一个安卓清理大师,就可以有效防止误入钓鱼网站的危险,有效规避克隆网站等问题;使用安卓清理大师病毒查杀功能,网购时坚持通过淘宝官方工具“阿里旺旺”与卖家进行联系,通过正规渠道退货或退款,不在QQ、微信上与卖家联系;在付款环节,拒绝卖家发送的任何链接网站,通过有信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付款;注意保留聊天记录、交易记录、发票等即可保障网购无忧。

001

图二:安卓清理大师病毒查杀保护手机网购

安卓清理大师可以全面防护手机病毒、木马和蠕虫的威胁,有效阻挡加密恶意软件和其它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以及钓鱼邮件和钓鱼网站引发的身份盗窃,全面做到为你的网站保驾护航,让您安心网购。

安卓清理下载: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