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为什么总是卡慢死机?多半是系统资源占用过高所导致的。那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为此,刷机大师团队推出了一款手机清理神器—安卓清理大师。

01

▲图:安卓清理大师启动界面和图标

针对软件占用的内存过大所导致的问题,安卓清理大师独创了一键释放功能,点击安卓清理大师主界面的“点击释放”按钮,可以及时清理后台运行的无用进程,让手机运行更流畅。

02

▲图:安卓清理大师一键释放内存

不少朋友在手机开机后,就会发现自己的可用内存所剩无几,这是因为后台进程偷偷运行。传统的方法就是简单粗暴的杀掉进程,但这样治标不治本。通过安卓清理大师的自动管理,可以源头上杜绝这些不安分的软件偷偷启动,一键解决你的烦恼。

03

▲图:安卓清理大师一键禁用自启动软件

小编最后提醒大家,在享受手机的乐趣的同时,养成正确的使用习惯很有必要。通过安卓清理大师定期对手机清理,让你的告别爱机告别卡慢死机的困境。

安卓清理大师下载: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