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2014-11-13 11: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记者从京东金融获悉,11月8日,国内知名空气净化器企业airpal(爱宝乐)联合京东金融推出众筹项目,其众筹设定目标为10万元,而上线首日即众筹近30万元!截至收稿,airpal(爱宝乐)已众筹65万,完成率高达652%,领先于同行业其他品牌企业,且这个惊人的成绩目前仍在不断刷新中。记者联系到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市场负责人,其表示: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众筹从11月8日至12月8日,为期30天。按照这样一个众筹速度,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众筹奇迹!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千元空气净化器,造就性价比之王

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其专注于空气健康领域。根据国内室外室内空气污染环境,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在业内提出"全空间净化"理念,并探索商业模式创新,利用互联网思维发起京东众筹项目。本次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京东众筹项目(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030.html)为期三十天,本次众筹型号为EC1802的产品,被誉为"性价比之王"!其全球首创PM2.5数字显示,让真实效果有效看得见!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凭借6重过滤技术集成的净化系统和智能流动空气感测等多项独创技术,可全面高效去除PM 2.5、甲醛、病菌等空气污染物。PM2.5整体净化效率达到99%,0.3μm以上一次性净化效率达99.5%。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同时简约、紧凑型的机体适宜让你在办公室、卧室等狭小空间内使用,其具备的智能感测技术,相当于购买一台EC1802等于获得一台空气净化器 + 一台空气检测仪,但这样一款高性能的产品,众筹价格缺远低于市场价,甚至低于行业内同类产品,被誉为空气净化器里的"性价比之王",看来是实至名归的。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消费者福音 多重钜惠畅享最美呼吸

此次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众筹优惠力度空前,活动异彩纷呈!据悉,在众筹期间,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方面推出"1元即可赢取空气净化器、1399元即可低于成本价购买、1999元可加赠滤网、19990购买10台即可额外获赠3台、39980元购买20台可额外获赠8台"等多种优惠套餐。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市场负责人表示,此次众筹,给到消费者远低于成本价的价格优惠,就是想让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能在这个冬天畅享最美的呼吸!

airpal高性价比空气净化器众筹两日破65万!

对于本次京东众筹,可点击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030.html进入airpal(爱宝乐)空气净化器众筹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在这个空气污染严重的冬日,期望可以享受一台专业、真正有效、安全的空气净化器给您带来的洁净空间!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irpal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