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性能小怪兽 冠雅LA-G108 LED充电台灯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4-11-14 09:38
字号:A-|A+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光亮,白天有太阳为我们提供光亮,到了漆黑的夜晚就需要灯为我们提供光亮,虽然停电的情况只是偶有发生,但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所以备个可以充电的台灯以备不时之需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款冠雅LA-G108 LED充电台灯外观设计前卫独特,功能强劲,还可以折叠随身携带,堪称性能小怪兽。

开箱

冠雅LA-G108 LED充电台灯有两层包装,第一层是快递包装,第二层是产品包装,两层都是采用极其普通的硬质纸盒包装,虽毫无新意,但可以看出店家很用心了。

DSC_2826

DSC_2828

产品包装盒内部采用双层结构设计,结构紧凑,牢固性不错,台灯放置在上层,USB充电线和LED控制装置(电源适配器)放置在下层。

DSC_2832

DSC_2833

冠雅LA-G108 LED充电台灯的相关配件有台灯一台、产品说明书一份、产品保修卡一张、LED控制装置一个、LED控制装置说明书一份和USB连接线一根。

DSC_2835

全部配件

产品细节介绍

冠雅LA-G108 LED充电台灯使用高强度ABS塑料材质制成,结实耐用,外观设计前卫独特,采用可折叠式设计,台灯展开后呈Z字形,折叠后呈一字型,折叠后的体积非常小巧,携带方便。

DSC_2849

展开

DSC_2837

折叠

光源采用第四代最新LED光源,6颗2835规格的进口高亮度贴片LED灯珠,光电转换率高,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0小时以上,光线经过采用特殊材质制作的光学过滤片处理,可形成二次光学,充分实现混光效果,光线分布更均匀,不会形成暗区,光线明亮柔和、无频闪。

DSC_2846

台灯的开关使用了人体智能感应开关,短触可控制台灯的开与关,长触可以无级触摸调节灯光亮度,亮度可从10%到100%随意调节。

DSC_2841

台灯还加入了中国风元素,仿雕刻设计,国韵十足,工艺完美。

DSC_2844

台灯底座上有迷你USB电源输入口和充电指示灯,电源输入口上方标注该台灯的最大充电电压为5.3V。

DSC_2842

底座背面贴有产品标签,标签上印有产品的基本参数。

DSC_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