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敢想敢做才够Bigger 热酷游戏进北大
2014-11-18 16:17  牛华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临近年底,各大高校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招聘季。移动游戏发行商和投资商热酷游戏于11月启动了主题为“敢想敢做才够Bigger”的2015校园宣讲活动,携“360°培养计划”和“小造神计划”为充满激情和梦想的职场新人及有志投身于手游行业的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交流和职业发展的平台。11月17日,热酷游戏已在校园宣讲的第一站——北京大学进行了宣讲活动,之后还将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的多所高校进行。

图片1

热酷CEO刘勇来在北大做主题演讲

乘势出击顺势而为 创业老兵的激情与梦想

无论是在大学时期在北京大学物理系的学习,还是担任美国Motorola公司总部研发部门无线网络应用开发项目负责人,都为刘勇回国创办热酷游戏积累下了丰富的人生经验及把握趋势的洞察力。面对风起云涌的手游创业浪潮,热酷游戏CEO刘勇准确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顺势而为成功创建了热酷游戏。

“如果按照正常的职业发展路径,我毕业后会进入麦肯锡咨询公司成长为一名普通的咨询师,挣扎在无尽的调研与报告之中。但创业给我打开了另一扇门,为我提供了另一种人生的可能。在手游这个充满更多机会和挑战的行业,我发现了更多风景。”对于为何要毅然放弃麦肯锡这样一家堪称咨询行业翘楚的公司,转而选择风险更大的创业,刘勇这样表示,“人生有很多种可能,有的人选择按部就班,有的人选择接受未知和挑战,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但最关键的是要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从把SNS概念引进国内、到2003年创办社交网站亿友网、到2005年法国Meetic 2000万美元收购、再到2008年创办热酷游戏,刘勇始终站在互联网浪潮的前端。目前,热酷游戏业务足迹已遍布亚洲、欧洲及东南亚市场,总用户达5.6亿人,在港澳台、日本、韩国、英国等重要区域均有发行业务,这家倾注了无数心血的公司已经成为刘勇在创业历程中的最大收获。从萌芽到成长,从成长到成熟,刘勇像爱护孩子一样爱护着这里的每一个产品和每一名员工。如今,他将带领热酷向着更加宏远的目标发起了冲击,欲将热酷打造成为一家“只为用户创造高品质互动娱乐体验” 的公司,而这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持续注入。

倾力打造“小造神计划” 点燃菁英创业梦想

此次热酷游戏特意量身打造了“小造神计划”与“360°培养计划”,两大计划根据毕业生各自的特点爱好和职业发展路径,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职业成长规划。对于手游行业而言,只要有想法有技术,创业是容易的,但理想与现实之间却充满了未知的变数。热酷游戏为青年创业者打造的“小造神计划”,旨在通过对创业团队的全面扶持,助力菁英学子实现创业梦想。

热酷游戏重点为那些具备创新想法、潜力产品、运营经验但缺乏资金实力的中小创业团队,以投资入股的方式提供包括技术、平台、资金、推广资源在内的全方位扶持,并不干扰创业团队在自身经营和话语权上的独立性,从而为创业团队提供最大的自由发展空间。对于那些拥有职业激情和理想,但缺乏实际经验技能的职业新人而言,热酷游戏则提供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使其迅速成长为经验充足的职业游戏人。

量身打造“360°培养计划” 助力“菜鸟”快速成长

在“360°培养计划”中,热酷游戏以职业新人的个性特点、专业领域和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制定了选择、培养、成长三个不同阶段的策略,通过灵活多变的岗位制度为新人提供技术或管理的双向发展路线,帮助其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和职业定位。

在具体方法上,热酷为初入职场的毕业生专门提供1对1辅导,热酷CEO刘勇、COO巴芳及多名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层将化身职业导师,带领新人在工作实践中逐步积累和提升专业能力,成长为适合于行业和企业发展的专业游戏人才。与此同时,热酷游戏还会定期组织多样化的技术培训,邀请具有深厚技术功底的大牛和国内顶级人才发展咨询师开堂授课,让新人在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开启一段充实且新奇的职业旅程。

热酷游戏成熟的人才战略和健全的人才发展体系,是支撑热酷游戏完成全球化布局的重要力量。对于“小造神计划”与“360°培养计划”,热酷游戏CEO刘勇将其视为热酷人才发展体系的重要部分,他表示:“人才是决定一个行业和企业发展速度及高度的核心,竞争激烈的手游行业更是如此。热酷对人才的渴望非常强烈,我们十分希望有志于投身手游行业的优秀人才加盟。相信公司完善的平台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在帮助他们实现事业梦想的同时,也能够与公司一道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于热酷游戏

作为亚洲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与投资商,热酷游戏秉持“发行+投资”的理念,始终致力于精品手机游戏的发行和投资。基于专业的移动游戏发行和投资团队,热酷游戏依托评优、渠道、运营及营销四大系统,对旗下每款产品实行精细化运营,与研发商共担风险、共享商业价值。未来,热酷游戏将继续沿着“精品手游发行”的道路,为用户创造更为优质的娱乐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热酷游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