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苹果发布了iOS 8.1.1正式版,重点优化了iPad2、iPhone4S的性能和修复了部分Bug。那么问题来了,升级iOS 8.1.1之后的表现如何,与此前版本有什么不一样,有没有必要更新?升还是不升,不妨先跟随PP助手去看看果粉亲测后的真实感受吧!

老设备iPad2iPhone4S确有提升

早在iOS8.1.1测试版放出时,就有外媒针对iPad2和iPhone4S进行了测试,与iOS 8.0.2和iOS8.1.1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A5老设备iPhone4S和iPad2在iOS8.1.1系统下确实流畅了许多,当然是无法跟iOS7.1以下较前系统的表现相比,不过聊胜于无,起码苹果没有放弃A5老设备。

01

看完外媒的实测,我们来看看论坛果粉反馈的情况。据已升级iOS8.1.1的果粉反映,设备流畅度显著提升,具体表现在接听电话无延迟、WiFi连接优化、滑屏不再卡顿等方面。但需要解决的问题似乎也不少,PP助手目前收集到网友的反馈问题主要包括iPhone6日历文字溢出边框、锁屏快速回复框无法切换键盘、无法多选短信“删除”、App Store已购清单乱码、锁屏状态第一次拍照没声音、健康数据消失、耗电状况无改善、充电图标突然消失经重启恢复等。

02

(图2:iPhone6用户反映日历文字溢出)

Bug常有,越狱不常有

由于iOS8.1.1是小更新并没有包含新功能,更多用户的看法是“没感觉”、“区别不大”、“不想折腾”,升级反响也比较冷淡,更主要的原因是iOS8.1.1封堵了越狱漏洞。据盘古团队微博透露,iOS8.1.1修复的三个漏洞分别是CVE-2014-4455(代码签名绕过)、CVE-2014-4461(内核代码执行)、CVE-2014-4457(沙盒绕过),并且这都是盘古团队所发现的,看来苹果也注意到“越狱”对果粉的影响力了。

03

(图3:大神公布被封堵的三个漏洞)

至于大神会不会继续挖掘“漏洞”研发iOS8.1.1越狱工具,盘古团队没有给出任何的消息,但如此一个小更新,估计盘古不会为了它浪费新的漏洞,因此越狱工具为iOS8.1.1更新的可能性很小。预计苹果将会在72小时内关闭iOS8.1的验证,想要越狱的果粉可要抓住机会咯。

目前盘古iOS8-iOS8.1完美越狱工具已经足够稳定,果粉可以放心越狱,尽情畅享越狱后万紫千红的越狱插件和海量游戏软件。

04

(图4:PP助手越狱版兼容iOS8)

作为盘古越狱的官方唯一合作伙伴,PP助手竭诚为果粉服务。在苹果无线端系列产品中,PP助手越狱版(Cydia源安装:apt.25pp.com)是专为国内越狱用户打造的一款资源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全面兼容iOS8和iPhone6/6 Plus,百万软件、游戏、铃声、壁纸等你来淘,所有上架的资源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安全优质,下载高速,还有垃圾清理和微信表情精灵为你带来更多精彩。

下载体验:http://pro.25pp.com/pp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