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田亮翁虹跨界玩转收藏 痴迷书画争购名作(图)
2014-11-21 15:29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娱乐讯 日前,旅居海外三十年的水墨画家袁波的“价值发现”作品展在青州市壹美空间画廊正式开幕。当天,跨界体育和娱乐并都取得不菲成绩的田亮,以及演绎过众多经典深入人心的角色的著名演员翁虹带领一家三口,意外现身该画廊的开业典礼,送来了诚挚的祝福。其中,痴迷收藏的田亮和翁虹被现场栩栩如生的中国水墨画所吸引,同时看中了画家袁波的名作,还当场拍板购买了自己喜爱的画作。

田亮酷爱中国水墨画 三度跨界玩转艺术收藏

画廊开幕当天,田亮现身青州倾情助阵,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对艺术品收藏的看法,谈起收藏,田亮瞬间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而他独特的收藏观和艺术鉴赏力让人耳目一新,据了解,田亮一直有收藏书画的习惯,对中国画更是偏爱有加,私藏的作品包括有书画、雕塑等,而在去年,田亮更是在著名的保利秋季拍卖会上拍得了一幅佳作。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价值发现”画展现场,田亮一眼就相中了画家袁波最得意的“醉花阴”系列新作,并当场认购,买下这幅作品。被问及原因时,田亮有些羞涩地表示,自己的太太叶一茜特别喜欢这个系列的画作,这幅袁波老师的新作品不仅秉承了醉花阴系列艳丽而清润的色彩风格,更在优雅蔓藤中有一股大自然活泼的风趣,当他看到这幅画作的第一眼,便决定买下送给太太,弥补太太未能亲自到场看展的遗憾。

翁虹现身青州偏爱国画 与田亮争购画家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直在忙于拍戏的著名演员翁虹特意抽空携水晶家族一起现身青州,为壹美空间画廊的正式开幕站台助阵。当天翁虹一到现场就发表贺词庆祝壹美空间画廊的正式开幕,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开幕典礼刚结束,一直偏爱中国国画精粹水墨画的翁虹就迫不及待的来到画廊,与田亮等人一起欣赏各类画作,在观赏过程中,翁虹和田亮都不约而同的传递出对作品的喜爱之情,尤其在袁波精心绘出的几幅经典之前流连品味。

真正的艺术作品是经得起时间和金钱的考验的,画家袁波的作品同时得到了田亮和翁虹的青睐,他们一边欣赏画作,一边听取解说员为他们讲解画作的来源和情境,顿时更加吸引他们长时间停留在画作旁驻足观赏,陶醉其中,仿佛世界在那一刻处于静止的状态,完全融入大自然中去感受原始的美好。在田亮刚买下了一幅袁波老师的名作“醉花阴”送给太太后,他和翁虹又再次看中了袁波老师的另外几幅作品,在经过一番考核和较量后,他们各自购买了自己最爱的画作,准备珍藏起来,慢慢欣赏,细细品味艺术的纯真和美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翁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