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婴幼儿音乐玩具 杰星动感手拍鼓
来源:牛华网|2014-11-25 10:34
字号:A-|A+

大多数父母为了为了让宝宝最大化地开发智力,都会尽可能地给宝宝买各种各样的玩具,如果把一个玩具小鼓放在宝宝身边,他会兴高采烈地用手拍打。其实,就音乐感觉来说,这个行为没有目的性,但却反应了宝宝在这个时期上肢运动发育的特点,打鼓必须通过两只手和双脚的相互配合才能完成,因此,打鼓对儿童左、右脑的开发和训练也起到了其它乐器所不能替代的作用,在玩的过程中有些有天分的孩子可能已能看出其特殊潜质了。 

产品参数:

2

产品介绍:

宝宝可能会跟着音乐拍手打鼓,但是不要期望他此时就拥有精确地节奏感。对待乐器玩具,他可能还不知道它们的真正用途,于是便采取手脚并用的玩法,或者伴着音乐节奏把鼓槌当指挥棒,再或者捧着小鼓胡乱摇晃。

杰星动感手拍鼓的产品包装的色彩非常的鲜艳,方方正正的一个大箱子,包装盒上印有动感手拍鼓的图案及功能介绍。

DSC_3467

产品包装

打开产品可以看到动感手拍鼓的色彩很鲜艳,采用安全环保材质制成,表面光滑无毛刺,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不受伤,生动形象的小脚丫图案触摸键设计,生动活泼让宝宝更爱玩,产品包装盒内还附送电池,螺丝刀,小玩具及给买家的一封信。

DSC_3476

动感手拍鼓

DSC_3478

手拍鼓正面

DSC_3471

产品附件

接下来就可以将电池装入动感手拍鼓内,电池盒在手拍鼓的底部,需要装入4节5号电池才可以启动手拍鼓,底部还有小轮设计,宝宝可以任意推动,增加乐趣。

DSC_3480

手拍鼓底部

DSC_3484

电池仓

DSC_3482

底部轮子

动感手拍鼓的开关键也在底部,装入电池后打开开关即可启动开始打鼓了,只要轻轻触摸就可以发出各种声音,轻拍大鼓键就有雄厚的大鼓声,激发宝宝的好奇心,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欢乐,从小培养节奏感。

DSC_3485

手拍鼓开关

鼓身侧面可爱的动物形象凹凸印刻,立体感很强,图案过程圆滑,不伤手,宝宝都喜欢敲打,动感手拍鼓迎合宝宝的特点而设计,使用年龄也很长,两手交替拍打锻炼宝宝的眼手协调能力,和对音乐感的领悟力。

DSC_3490

鼓身立体图案

DSC_3488

音乐发声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