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6最靠谱传闻汇总:全新风格的外形设计
2014-11-27 11:0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可靠消息称,三星将会针对Galaxy S6展开颠覆性的改进,并且将其研发代号确定为“Project Zero”,暗示着“从无到有”的意思。根据预计,三星将会在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中对外发布Galaxy S6。目前,Galaxy S6的研发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众所周知,在经历过几年的“繁荣”和“毫无忧虑”的份额增长之后,三星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开始“走低”。最新消息称,Galaxy S5的销量较Galaxy S4开始出现放缓迹象。鉴于此,三星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智能手机设计,不再坚持之前一成不变的塑料外壳。

当前,三星不仅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面临苹果的竞争,而且还在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中面临中国众多厂商的“围剿”。前段时间,三星刚刚痛失中国和印度市场中的主导地位。11月中旬,三星宣布,该公司明年将会将智能手机机型数量削减大约30%,放弃一贯坚持的“机海”战略。三星此举意在削减成本,以应对智能手机利润连续几个季度的下滑。

不过,对于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还是不会有丝毫松懈的。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Galaxy S6将会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手机。

外形设计:带来全新视觉冲击

一直以来,三星都因为在旗舰级智能手机中采用全塑料外壳而保守批评,塑料外壳使得Galaxy S系列手机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在以往的Galaxy S系列手机中,三星固执己见,并没有为用户带来精致的外观设计。

不过,随着竞争越发激烈,市场中采用全金属机身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三星可能会最终做出改变,其将Galaxy S6的研发代号定为“Project Zero”就彰显出破釜沉舟的决心。根据预计,Galaxy S6将会采用全新风格的外形设计。

1

显示屏:告别1080p,拥抱Quad HD

Galaxy S5所采用的5.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也非常令人失望,颜色精度表现并不很好,色彩看起来有些不自然。

不过,Galaxy Note 4所配置的显示屏明确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三星也可以制造非常出色的显示屏。我们希望,Galaxy S6也能够采用良好的校准显示屏,大小则介于5.1英寸和5.5英寸之间。

至于分辨率,Galaxy S6将会采用1440 x 2560像素的Quad HD显示屏,也就是所谓的“2K”显示屏。

2

用户界面:TouchWiz更简洁

多年以来,三星TouchWiz自定义用户界面一直备受争议,它是一个功能极其丰富的Android“皮肤”,但是这也导致系统运行速度变慢,即便三星旗舰级手机采用的都是顶级的处理器。

尽管如此,三星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扭转局面,但是我们期待Galaxy S6中的TouchWiz用户界面能够有小幅的改进,界面更简单,运行更快速。

首款64位三星旗舰级手机:Snapdragon 810Exynos 7420版本

Galaxy S6将会是首款来自大型制造商的64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它较搭载64A7处理器iPhone 5s的发布时间还是晚了一年半。

不过,对于整个Android生态圈来讲,可能还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才能够将所有应用程序更新至64位。也许,64位智能手机在运行32位应用程序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问题。

根据预计,Galaxy S6将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分为两个版本:面向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机型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面向其他地区的机型则会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

虽然高通在移动处理器领域颇负盛名,但是它在苹果发布64A7处理器的时候还是被打得“措手不及”。为了弥补差距,骁龙810不再是采用一个自定义高通核心,而是使用基于ARM构架,由四颗Cortex-A57核心和四颗Cortex-A53核心组成。这样一来,骁龙810Galaxy S6Exynos 7420Galaxy S6的差距就不会太大,因为Exynos 7420处理器也是由四颗Cortex A53核心和四颗Cortex A57核心集成的。

3

摄像头:与Galaxy Note 4一样卓越

虽然Galaxy S5也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它的低光拍摄性能并不是很好,而三星针对Galaxy Note 4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性能进行了改进。我们希望,Galaxy S6的后置摄像头能够采用1600万像素或者2000万像素索尼IMX240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并且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存储空间:32GB是起始版本

在过去的5年左右时间中,16GB内置存储空间一直是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我们希望,三星能够在Galaxy S6中放弃16GB存储空间,以32GB机型作为起始版本,并且还提供64GB128GB内置存储空间。与此同时,Galaxy S6还应该内置最大可扩展至128GBmicroSD卡插槽。

连接:将所有传感器集成在一个芯片中,配三星自主研发的LTE调制解调器

在全球的很多地方,4G LTE连接也许仍然是很罕见的,但是它在美国以及很多西方国家已经普及。不过,打开4G LTE网络是非常耗电的,但这种情况在Galaxy S6中将会有所改善。

根据预计,Galaxy S6将会内置三星自主生产的LTE调制解调器SS333Exynos Modem 333

此外,Broadcom全新的BCM4773芯片将会集成GPS和其他所有传感器。这样一来,Galaxy S6的电池寿命将会有很大的改进。

4

发布日期、价格和运营商

根据预计,三星将会在2015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中举行Unpacked 2015发布会,对外推出Galaxy S6智能手机。同时,Galaxy S6将于3月底或者4月初正式上架销售。

Galaxy S6将会支持美国的四大运营商,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Galaxy S6的售价为199美元,裸机起售价为649美元。(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6 外形设计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