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神马搜索与新浪微博深度合作 打通自媒体内容搜索
2014-11-28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引擎品牌神马搜索(sm.cn)与新浪微博展开了深度合作。用户可以在神马搜索上直接通过关键字便能搜索到只有新浪微博才有的长微博内容,使喜欢深度阅读的手机用户省去了登陆微博这一环节,直接了当,便能获取对自己最有价值的信息。

一直以来,新浪微博以其简短快捷、新鲜个性的内容取得无数的用户,而长微博的出现,打破了它原来对文章字数的限制,能够更全面有效的传达信息,有着其他自媒体文章形式不可比拟的独特性和深度性。神马搜索正是看准了新浪微博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另辟蹊径,开拓自媒体文章市场,意在给用户带来更方便、流畅的用户体验。

据中国 IT 研究中心(CNIT-Research)的报告,目前目前神马搜索的用户渗透率达到了 25.1%,紧随百度之后。此次与新浪微博合作,若能赢得用户放心,势必增大市场份额。而但从搜索体验来看,用户无需登录新浪微博页面,只要在神马搜索上查找信息时,相关新浪微博长微博内容会自动触发展现在搜索结果里,非常的简单方便。

01 02

神马搜索搜关键词即可免登陆新浪微博直接查看长微博内容

同时,如果用户想要查看该长微博发布者的其他微博内容,继续点击文章中的发布者名,系统就会自动跳转到该发布者的新浪微博主页,其所有的微博信息也就随之一目了然了。

03 04

点击文章中的作者名,即可跳转到其新浪微博主页产看其他内容

据悉,自神马搜索问世以来,始终专注移动搜索,致力于为手机用户创造方便、快捷、开放的移动搜索新体验。此次神马搜索与新浪微博的合作上线,可以说还只是产品的初步形态,后续随着两家合作的不断加深以及内部资源的不断疏通融合,未来将全面打通自媒体内容搜索资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马搜索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