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让加湿充满乐趣 容声PH-301-26加湿器评测(2)
来源:牛华网|2014-12-02 10:23
字号:A-|A+

产品试用

首先,我们拿下加湿器的头盖取出水箱,旋开水箱盖加入适量的水,然后盖上水箱盖放回底座上,接通电源后旋转雾量按钮加湿器就开始工作了。

容声PH-301-26加湿器采用超声波高频震荡技术,雾化很均匀,加湿效果非常明显,水箱加满水可以出雾8个小时,不需要频繁加水,并且运行噪音在35分别以下,可以让您享受舒适的睡眠环境。

DSC_4101

容声PH-301-26加湿器除了可以增加空气湿度外,还带有七彩小夜灯,按下七彩灯按钮后,灯光就会亮起,并且会自动变换七种灯光颜色,灯光柔和不刺眼,在漆黑的夜晚让您倍感浪漫与温馨。

DSC_4110

DSC_4109

DSC_4108

DSC_4107

DSC_4106

DSC_4105

总结

现在市场上的加湿器在功能上越来越同质化,那么独特的造型和附加功能成为众多加湿器市场竞争致胜的法宝,容声PH-301-26加湿器就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一款,卡通小熊造型呆萌可爱,还带有七彩夜灯设计,多样性的功能更具性价比。

  • 产品分类:家用电器
  • 产品名称:容声加湿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粉红
  • 商品价格:¥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