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60手机助手蒲公英创业计划第五期名单曝光,成为此期幸运者的是语言翻译类APP“出国翻译官”。入围360蒲公英创业计划后,出国翻译官的开发者将会获得不少于50万的专属推荐资源以及和风险投资人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01 02

图1:出国翻译官的实时翻译及日常用语

不同于市场上其它翻译APP,出国翻译官主要攻克不同国籍间用户的交流障碍问题。该应用提供流行度最高的13种语言互译,并支持语音识别,可完成双向语音翻译。如今出国旅游已成为国民的主要娱乐方式,而语言障碍或成为游客最大的难题。使用出国翻译官或可以走出困境:用户直接将想说的话口头告诉APP,之后APP会将其翻译成外语,再语音播放给外国友人,无需手打字,实时沟通。此外,出国翻译官还针对不同语种,选出使用率最高的日常用语供用户查阅。

360蒲公英创业计划是由中国最大的移动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携手80家国内外风险投资公司联合发起的移动互联网创业活动。旨在通过寻找中国好应用,对安卓应用开发者提供全程资源支持,培育有潜力中小开发者,支持崭露头角中小项目,让创业者找到成功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03

图2:360手机助手蒲公英查阅计划募集优质APP

随着第5期APP评选落下帷幕,出国翻译官已成为360手机助手蒲公英创业计划提供资源扶持的第30款APP。之前入围的30款APP中,悦跑圈已获得逾千万的投资意向,知米背单词及旅行箱获得导师推荐奖,其余APP也均得到50万以上的专属推荐资源,完成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的蜕变。

作为蒲公英创业计划的发起者,360手机助手已拥有超过6亿用户,累计下载次数超过550亿次,日分发量达1.6亿次,各项数据高居国内第三方应用市场第一位。但360手机助手仍不满足于此,通过蒲公英创业计划以及近期新推出的自荐平台,360手机助手通过多渠道、多维度推动APP行业的创新性发展,为开发者打造绿色、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