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它只是一个传感器 怎么用由你来决定
2014-12-03 13:5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它只是一个传感器 怎么用由你来决定

你是否需要把一大堆微型传感器安装在家中各处来收集数据?答案或许是否定的。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家波兰的创业公司或许有你感兴趣的解决方案。这家公司所推出的微型多用途传感器比起我们之前看到过的任何同类型产品都要便宜得多。

Clime在今年6月份进行了首轮众筹活动,当时的产品售价是15美元(约合人民币92元)。而现在,这家公司又开始了第二轮众筹,产品价格也已经涨至26美元(约合人民币160元)。但这依然比市面上大多数同类型产品要便宜。

它只是一个传感器 怎么用由你来决定

这些传感器虽然身材迷你,但却非常多才多艺。它们的用途和功能并没有被限定在某个特定方面,用户可以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就拿温度+湿度传感器来说,这些小玩意拥有大量的潜在应用方向,比如放在厕所来检测是否有漏水,放在花盆上来告诉你盆中植物是否需要浇水,甚至是挂在晾衣绳上来提醒你衣服已经干透了。

Clime 的温度+光线传感器同样也非常全能。它们可以被用作一个基于光线的闹铃,可在太阳升起时向你发出提醒,或者是作为安全系统使用,在你不在家但家中灯被打开是发出警告。此外,温度+动作传感器则可以被用作婴儿监控仪,门窗监控器,冰箱警报器等等。由于Clime的传感器可以被放在任何地方,它们的潜力基本上是无限的。

目前,传感器所收集到的所有数据只会具备显示在手机上,让用户可以简单地了解家中情况,并在有任何东西发生变化时作出提醒。但在今后,制作者打算开发出能和传感器协作的执行器和其他系统,让用户可以根据环境的改变控制自家的空调系统或自动开/关窗户。

Clime传感器预计会在2015年年初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传感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