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晚,360手机卫士小宇宙瞬间爆发,在iPhone新版同时更新了两款重要功能。实现iPhone七年来首次不通过“越狱”也可识别骚扰来电,同时也率先上线针对未“越狱”iPhone手机的内存清理加速功能,该功能通过一个“燃烧的小火箭”界面便可实现,火箭一飞冲天,手机的内存和垃圾文件也被抛入外太空了。

图1: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及清理加速功能

由于iPhone自身优化很到位,不需要像安卓手机那样定期清理手机垃圾,早年间iPhone用户对此需求也不大。但是随着社交软件、游戏应用以及网页的使用频率大幅上升,或多或少都会产生一些手机垃圾,长此以往iPhone用户也会感到手机变卡、空间不够的现象。追求极致的用户还是希望有软件能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除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外,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中还没有一款专业清理iPhone手机垃圾的软件。

 
图2:开启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清理加速功能

打开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主界面上的“可用内存”中暗藏玄机。点击可用内存显示出的界面后,右上角会出现小火箭图标,对未“越狱”的iPhone手机垃圾清理就要靠它啦。

  
图3:开启清理加速功能步骤

打开小火箭图标后,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会详细介绍操作步骤:点击界面中的“创建手机加速快捷方式”后,再轻触跳转界面中的“导出按钮”,选择“添加到主屏幕”相,在后续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添加”即可。之后回到手机桌面可以看到真正的“小火箭”图标出现!对于技术控来说这些步骤简直小case!

图4: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为手机提速

以后如果iPhone用户需要清理手机内存的话,只要在桌面点击“小火箭”即可。经测试发现,使用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的这一功能后,“小火箭”帮忙为手机提速达148%,并释放了316.8MB的内存空间,并且总共清理耗时不到3秒。另外,不要小看这300多MB的释放空间,要知道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中能够识别骚扰来电的号码库大小为10KB,这些被释放出的空间大小相当于32万余个骚扰电话库。

目前,该版本可在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适配包括最新iOS8.1.1在内的所有iOS系统。

360手机卫士iPhone新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360shou-ji-wei-shi/id441216572?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