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小身材 大有料 加多彩儿童卡通合金车模
来源:牛华网|2014-12-11 09:07
字号:A-|A+

近些年,随着我国汽车业的快速发展,车模不仅逐渐成为爱车族的消费时尚,也成了孩子们眼中最“得力”的玩具,小朋友对各类型儿童玩具车爱不释手,对各种车型充满着好奇与惊喜,那么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儿童合金回力汽车模型玩具——加多彩卡通合金车模,真实场景,炫丽车灯,车模也能如此可爱,是小朋友们不二的选择。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加多彩卡通合金车模的模型非常的小巧,包装盒虽然小巧,但是很精致,透过透明包装可以清楚的看到汽车模型,车身贴满卡通贴纸,相信小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DSC_5077

产品包装

DSC_5080

车模外观

产品体验:

打开包装便可轻松取出汽车模型,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感觉,从产品介绍上来看是合金材质,但是产品看来塑料感更强些,车身贴满了卡通贴纸,个性十足,无论是车前还是车尾各个部位造型都很精致,表面光滑手感舒适,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DSC_5082

车模外观

DSC_5085

车尾细节

DSC_5088

顶部细节

做工很精致,两侧车门可以任意打开,使整辆车的气质瞬间提升,与众不同,加多彩卡通合金车模整体精致小巧,便于携带,不管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非常的精致。

DSC_5091

打开车门

DSC_5093

打开两侧车门

多彩卡通合金车模行驶是靠回力方式前进的,只要将后车轮紧压地面向后拉,松开手后,车就会快速前进了,在车身的底部设有绝源片,只要拔掉绝源片就可以欣赏炫丽的灯光了,车辆供电是靠3枚纽扣电池供电,更换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车辆在行驶的时候或许是因为车身重量有点足还是其它原因,行驶速度有点慢。

DSC_5096

车身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