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四处卖萌的世界如何让沟通变的更加有趣?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答案,那就是emoji表情和颜文字。配合文字使用能让聊天更有趣,更加的生动形象。那么问题来了,emoji表情、颜文字哪家强呢?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当仁不让!

搜狗输入法一直以emoji表情、颜文字见长,iPhone版又针对手机输入进行了优化,将emoji表情、颜文字做了更多的分类,让大家在沟通时更有表现力,彰显个人烙印。

emoji表情是卖萌的无上利器,有时一个emoji表情就可以形象的表达出一种情绪。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囊括了数量众多的emoji表情,并将其分为几大种类,只要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类别图标即可进行切换。比如动物类的都在“花朵”里、交通工具类的都在“汽车”里等等。

目前一些输入法虽然具备emoji表情功能,但只是杂乱无章的将其塞到一起,毫无顺序,导致用户使用时需要不停的来回翻页才能找到想要的表情。而搜狗输入法iPhone版则细心的将emoji表情分成几类,用户只需按类别查找即可,节省时间大大提升输入效率。

除了表情,搜狗的颜文字表情也是当之无愧的“卖萌杀手锏”。搜狗输入法iPhone版除了必备的经典颜文字表情外,还将颜文字划分出不同种类,比如高兴、生气、撒娇等,绝对是二次元用户最佳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搜狗输入法iPhone版现在更具智慧,它能预先判断用户输入词汇的意境并找到相应的emoji表情和颜文字作为备选。比如当用户输入“眨眼”时,搜狗输入法iPhone版会自动在备选前排列出emoji表情和颜文字选项,这样以来用户就无需再到表情库里搜索了,即贴心又便捷。

emoji表情、颜文字的流行已经是地球人都无法阻挡的事实,搜狗输入法iPhone版也顺势而为,将emoji表情和颜文字提到更显眼更容易被用户发现的位置来。在搜狗输入法iPhone版的功能导航栏,emoji表情和颜文字分列一二位,排位非常靠前,用户在输入时可以轻易点击使用emoji表情和颜文字。

当然,除了emoji表情、颜文字之外,搜狗输入法iPhone版还可以随意设置皮肤和键盘壁纸,可随意调节键盘高度,新鲜的滑行输入也会让输入变的更加方便。总之,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等待你去发掘使用,发挥你的想象力让输入不再枯燥,尽情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