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瑞

马瑞
牛华网编辑
智能变频节油器 英才星节油器试用测评
来源:牛华网|2014-12-18 11:05
字号:A-|A+

当别人还在议论近期油价下降,燃油税上涨的时候。你是否又将国外的油价和国内经行了对比?2014一瞬即逝,看着爱车陪伴的这一年。回想从开始每升8块多的油费,到今天的每升6块多。你可以说国外降的更厉害,但我想说,省油真好。如果你依旧对如今的油价不满意,那么你就应该看看我今天带来的产品。

开箱

在过往的测评中,英才星给我的感觉除了产品的性能,最让我难忘的便是它的包装了。无论是英才星空气净化器还是一分三点烟器接口,它们的包装总是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DSC01886_2345看图王

正面的主体名称采用亮片设计。而关于功能化的字眼则采用浅蓝色以及白色字体。

DSC01888

包装侧面是英才星的二维码以及英才星的相关信息。

DSC01894_2345看图王(1)

其实最让我有好感的是包装底部的设计。除了产品功能以及相关数据,蓝色的底纹给了我一种贴纸的感觉。色彩选择与搭配也非常温和。

DSC01900

高大尚的翻盖,可翻开之后,立马给了我一种从高大尚掉为穷屌丝的感觉。很大的包装盒里面只有一件产品以及一张说明书。

DSC01929_2345看图王-horz

产品主体采用ABS塑料材质,正面采用白色钢琴烤漆处理。产品的背面写着产品型号的输入输出电压。

DSC01937

让我们的产品和它的包装最后来一次告别合影。下面让我们静静的品位这位不爱说话的美男子。

DSC01941_2345看图王

DSC01947

DSC01943

DSC01944

试用体验

对我个人而言,拿到节油器的第一反映不是它怎么节油,而是能让我知道爱车是否处于亏电状态。英才星节油器试用的第一关,稳定电压。

DSC01962

将汽车发动机打着,一般电流电压正常,节油器会红绿交替闪烁几下。

DSC01973_2345看图王

QQ图片20141218094651

DSC01970_2345看图王

如果汽车电瓶处于亏电状态,则会停在红灯状态以便提醒车友。

临近过年,气温将会到达一个极低值,汽车的电瓶很容易因为天气的原因达到亏电状态。现在有了它,至少你不会再担忧了。

DSC02002

英才星节油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内置电瓶电压检测系统侦测到电压的变化。如果电压过高,节油器会自动储存能量;如果过低,则会释放电能以便稳定电压状况让燃油充分燃烧。

DSC02007

对于节能减排方面,由于我没有具体的工具去评测对比,所以只是简单的说下我的试用体验。通过无工具试用,最大的感受是心理踏实。其次在开车行驶的过程中,爱车行驶非常的平稳。不会让我像之前亏电那样,在行驶的过程中汽车因为亏电导致汽车警报灯乱亮差点熄火。

DSC02013

对于省油的方法,其实还有很多。减重省油、轻踩油门、适合档位避免大油门等等。尽管英才星节油器的做法是通过点烟器依靠节油器内部电容,稳定电流大小来缩减油耗。但节省的百分比非常有限,可能才有百分之几。毕竟如果真的非常省油,那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去够买日系车了。

DSC02019_2345看图王

在电流输出方面,节油器提供两个USB接口,左边是2.4A方便平板、数码相机等大功率电器充电。右边则是小功率电器充电的接口,例如手机、MP3等。

总结

利用节油器调整电流电压工作原理,让爱车在冬季告别因亏电而导致的汽车熄火等问题。外加ABS塑料材质和钢琴烤漆的完美融合让英才星多添一种简约高雅的气息。稳定爱车电流电压,让省油变的方便,让安全更加容易。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英才星YC-02节油器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白色
  • 商品价格:¥2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