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静

华文静
牛华网编辑
家里就是钓鱼场 电动双层磁性旋转儿童钓鱼益智玩具(2)
来源:牛华网|2014-12-24 08:53
字号:A-|A+

小猫是橡皮材质,非常柔软,将小猫插入二层的鱼座上,非常可爱,好像在看着自家鱼塘内的小鱼。

18

柔软的小猫

20

小猫

安装好鱼盘和小猫后,我们就可以安装可爱的小鱼。一共有21条大鱼,20条小鱼。大鱼装在底盘,小鱼装在二层鱼盘。

23

小鱼

21

大鱼

小鱼嘴里含着磁铁,鱼线底端的鱼钩也被磁铁取代,钓鱼时候就是靠着相吸的磁铁钓起小鱼。

28

鱼竿

25

小鱼

24

磁铁

启动开关后,鱼盘即可旋转起来并播放美妙的音乐。随着鱼盘的转动,鱼儿们的嘴会一张一合。宝宝们要仔细观察鱼盘转动时,哪只小鱼的嘴是张开,当鱼儿嘴张开时,宝宝们才能钓起小鱼,所以宝宝们一定要专心致志,千万不能分心。

29

钓鱼

30

钓鱼

套装内一共有4根鱼竿,鱼竿柔韧性很棒,不会轻易被折断,弄伤宝宝。爸爸妈妈可以和宝宝一起玩多人钓鱼比赛,不仅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还可以锻炼宝宝的进取意识,引导宝宝积极向上的精神。

27

四根鱼竿

平时不玩的时候可以把鱼竿插在鱼座的凹槽内,套装内还有两根可爱的旗子和标志杆,插上之后整个套装更加逼真,更加像一个钓鱼场。

33

钓鱼套装

S

小熊钓鱼

总结

双层转动钓鱼盘设计,仿真深海鱼群转动,颜色鲜艳,造型可爱。玩耍的同时锻炼宝宝眼睛和手之间的协调能力。可旋转鱼座设计,考验宝宝的专注力,颜色不一的小鱼,可以让宝宝学习颜色,开发宝宝的智力。通过和他人一起玩钓鱼,还可以让宝宝学会懂得分享和协作。

  • 产品分类:玩具母婴
  • 产品名称:东信双层钓鱼玩具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粉色
  • 商品价格:¥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