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有果粉问到越狱后必装插件,榜单上一定少不了这款后台切换神器Auxo,自iOS8越狱后,果粉们就一直呼唤着Auxo的兼容更新。终于,Auxo for iOS8在圣诞的钟声下回归了,命名为Auxo3,兼容最新的iOS8.1.2越狱设备。下面,PP助手将为大家一一展示Auxo3的强大功能,为什么它有如此大的魅力?

01

图1:Auxo3简介

Multi-Center:后台与控制中心的完美结合

02

图2:后台与控制中心的结合

通过Cydia安装Auxo3后,直接从设置进入插件主界面。Auxo3越狱插件安装教程可以到苹果越狱官网(http://jailbreak.25pp.com)查询。Auxo3基本功能默认开启,首先我们来看下Multi-Center(混合中心),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启动混合中心界面,从上到下依次显示为:后台应用程序缩略图;控制中心快捷按钮;媒体控制、音量、亮度设置与快速启动;手电筒、计时器、计算机、相机快速启动。这个功能将多任务中心和控制中心整合起来,非常便捷高效。

Auxo3混合中心显示的后台与原本的后台一样,可以向上拉动关闭,直接点击(或向下拉动)进入应用,左右滑动可查看或切换其他的后台运行程序。

Quick Switcher:后台应用快速切换

03

图3:后台应用快速切换

从屏幕左下角向上拉动快速启动后台应用切换,滑动到想要切换的应用处松开,即可切换到该应用。Auxo3默认可在最近使用的6个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可以在Advanced Options(高级选项)中打开Unlimited Quick Switcher按钮,即可无限制快速切换后台应用的数量。左右滑动时像是一个按键在跳舞,非常炫酷好玩!

Hot Corners:快速返回主屏幕

04

图4:快速返回主屏幕

Auxo3充分利用了手势,Hot Corners(热角)相当于一个虚拟Home键,启用这个功能后,从屏幕右下角向上拉动就可以返回主屏幕,保护了脆弱的Home键,这在某程度上和Activator有异曲同工之妙。

Close All Apps:一键关闭全部后台应用

05

图5:一键关闭全部后台应用

Auxo3也具备一键关闭全部后台应用的功能,简直是强迫症用户的救星。同样是在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调出混合中心,上拉拖动主屏幕卡片即可关闭全部后台应用,用户还可以设置点击关闭或者自动关闭。

Reachable Display:选择控制中心的摆放位置

06

图6:控制中心的摆放位置

为适配iPhone6大屏设计,Auxo3新增了Reachable Display,打开这个选项后,原本位于上方的控制中心快捷开关会被放置在底部(默认为打开),方便iPhone6用户触手可及。

另外,Auxo3还有很多后台处理上的智能控制,例如在音乐程序中打开控制中心,直接滑动屏幕进行歌曲切换;在控制中心控制音乐播放进度、调节音量或者歌曲收藏;自动隐藏AirDrop/AirPlay快捷控制栏以及底部快捷应用开关;进入后台时,当前应用图标会在预览图背景处显示;自定义某些应用禁用Auxo3功能等等。美观性与易用性并存,Auxo3绝对是你越狱后不可错过的后台插件。

如此任性爽快的功能,也只有在越狱后能轻松解决。iOS8越狱后的精彩何至于此,自定义控制中心、状态栏美化、更换主题、来电增强等五花八门的插件总能带领我们体验iOS系统更深层的奥妙,PP助手也会继续为果粉挖掘更多好玩的插件。

越狱后的精彩当然还少不了热门游戏软件的助兴,PP助手在这方面也能大大满足果粉的需求。PP助手目前拥有越狱应用已超百万,涵盖音乐视频、社交聊天、美食旅行、生活办公、流行游戏等各个类别,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获取百万越狱资源请前往:http://pro.25pp.com/pp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