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龙骑侠3D》中西合璧不山寨 展示国产动画新面貌
2015-01-05 11:18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恒大电影、华映星球、卡酷少儿、嘉佳卡通联合出品,首位动画类华表奖获得者刘可欣执导,好声音当红歌手金志文演唱主题曲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于1月1日上映以来,凭借感人故事、精美特效、合家欢主题定位获得无数电影观众的褒奖,口碑爆棚,彻底颠覆了观众对以往国产动画片的固有印象,成为贺岁档合家欢动画电影最大黑马,深受全国小朋友和家长大朋友的喜爱,被影评人评价为有望看到国产动画之崛起。

《龙骑侠3D》场景:绿之岛一角

《龙骑侠3D》场景:绿之岛一角

《龙骑侠3D》剧照

《龙骑侠3D》剧照

精美特效媲美好莱坞 强大幕后打造视听盛宴

《龙骑侠3D》网罗了国内外顶尖创作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从前期概念美术到后期合成渲染均采用先进制作水准,为观众献上一部画面质感媲美好莱坞的国产动画精品。片中画风唯美细腻,风光旖旎的绿之岛美不胜收,犹如世外桃源般令人心旷神怡,岛上色彩绚烂的山坡花海、漂浮云中的叠翠山峦、腾云驾雾的岛中院落等虚拟场景美轮美奂。

片中场面宏大,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细腻逼真的特写镜头,奇幻酷炫的精美特效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影评人温翔说:“影片的背景制作大气磅礴,在3D效果的表现下可观性非常强,绿之岛和风之谷的风景都不一样,一边是绿色祥和,一边是空旷阴暗。还有龙骑侠和黒都督争抢风之晶石的桥段也是整部戏的高潮,让人犹如看好莱坞科幻大片,充满戏剧冲突。”

首位小英雄问世 励志冒险故事传递正能量

今年的贺岁档大片云集,动作、爱情、谍战悬疑等各类题材百花齐放,然而真正适合少年儿童和家长共同观看的合家欢题材却少之又少。合家欢动画大电影《龙骑侠3D》讲述了平凡的送花少年“果果”机缘巧合下被“龙之翼”授予超能力,在宁静优美的绿之岛被黑暗势力大肆破坏时,担负起了保卫家园的和平使命,带领小伙伴战胜邪恶的励志冒险故事。观众看后反馈线索清晰明了、不烧脑,小朋友沉浸在小英雄的梦想世界里开心不已,家长看着也不闷,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尤其是影片中传递的和平环保、永不放弃、珍惜亲情和友情、勇于承担责任等正确价值观,寓教于乐传递正能量,成为小伙伴的启蒙老师,给孩子在童真幻想的世界插上飞翔的翅膀,得到众多家长朋友的热烈欢迎。

网友“Pikaka”说:“宝贝挺喜欢看的,适合家有男宝。英雄的真理不是为了武力值为了争斗,而是保卫人们安宁平和的生活。”影评人“小义大道”说:“低成本、低龄化、制作水平良莠不齐是中国动画电影广受诟病的重要原因,每次贺岁档带孩子观影都有些难以选择。其实只是带孩子休闲一下,并不抱太大希望,没想到《龙骑侠3D》却让人眼前一亮。看完着实惊叹,原来国产动画电影已经可以做到如此精良!曲折离奇的历险故事,可爱生动的卡通人物形象,恢弘又不失精细的技术制作,流畅贯穿融会始终的感情脉络,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价值观,既深刻又活泼,寓教于乐,让孩子从头到尾都饶有兴味地看完,看来是我该颠覆以往对国产动画电影的固有成见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龙骑侠3D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