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唐嫣三部大戏连播 开启“唐嫣2015糖果季”
2015-01-06 11:10  牛华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超人气花旦唐嫣在2015开年再度成为焦点人物,3部大戏分别在3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作为年度多家影视公司必争的开年大戏,多家卫视力挺唐嫣,也证明人气女王实力强劲。现代经典痴情言情大剧《何以笙箫默》,民国传奇巨制《千金女贼》、《活色生香》三部开年火热大戏将在1月至3月先后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相继连续播出——3部由唐嫣主演的火热大戏同在第一季度各大主流平台连续播出,史无前例成为内地女星第一人。 人气女王唐嫣将全面开启“唐嫣2015糖果季”迎来属于她的荧屏黄金时代。

唐嫣2015糖果季海报

唐嫣2015糖果季海报

唐嫣《活色生香》剧照

唐嫣《活色生香》剧照

唐嫣《千金女贼》剧照

唐嫣《千金女贼》剧照

唐嫣《何以笙箫默》剧照

唐嫣《何以笙箫默》剧照

据介绍,《何以笙箫默》根据顾漫同名热销小说改编,由唐嫣、钟汉良联袂主演。唐嫣在剧中饰演天真阳光般赵默笙,对何以琛一见钟情后就勇起直追,她像一缕阳光毫无预兆地照进了以琛的心里,亦宛如“棉花糖”般柔软让人感动到内心。悬疑民国错位虐爱大剧《千金女贼》由台湾偶像剧教母陈玉珊监制,唐嫣、刘恺威等主演。唐嫣在剧中饰演大户遗落千金蒋欣,自幼街头卖艺身怀绝技,在前去认亲路上发生巨变开启一段悬疑旅程。犹如“软心糖”般虽然拥有百变坚强的外壳但极致善良柔软的内心令人我见犹怜。另外一部民国传奇巨献《活色生香》由国民偶像唐嫣、李易峰等联合主演。故事以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的恩怨纠葛、家国爱恨为线索,唐嫣在剧中饰演“制香天才”乐颜,从小坎坷的经历造就了其坚韧乐观的性格,色彩斑斓的唐嫣如“彩虹糖”般在神奇的制香世界尝尽了人生百味最终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一连三部大剧即将上演足以可见各大主流卫视对人气花旦唐嫣的演技以及人气的双重肯定,同时也获得广大观众的强烈欢呼。网友热议“开年及春节档都有好剧看,坐等唐嫣三大好剧轮番播出!”,“三部大剧接连上演,唐嫣小宇宙全面爆发迎来唐嫣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唐嫣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