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阿尔卡特CES推低价智能手表OneTouch
2015-01-07 11:1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尔卡特CES推低价智能手表OneTouch

日前阿尔卡特发布了2015年雄心勃勃的大计划。和竞争对手一样,今年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那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希望凭借较低的价格和较高的配置赢得人心。

可穿戴设备正是这个战略的一部分,为此阿尔卡特在CES 2015大会上推出了OneTouch智能手表。和大多数同类产品类似,这款手表的功能同样覆盖了运动监控、智能手机连接通知和多媒体远程控制功能。

OneTouch 延续了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低价的“优良传统”,它售价远远低于200美元(约合1243元人民币),显然这样的定价对用户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不过,你可不要被廉价的表象蒙蔽了双眼,OneTouch“低价”和“高配置”两个特性有望让它从众多可穿戴设备中脱颖而出。

设计

阿尔卡特CES推低价智能手表OneTouch

OneTouch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圆形屏幕外沿的边框上显示的是传统手表的时间刻度。表冠和表身部分采用的是金属结构,这让它的整体设计看上去更加保守。正式上市的时候OneTouch将拥有多款配色,它的表带和表扣部分采用的是与传统手表类似的设计。

OneTouch内置了加速度计,因此当你想要查看时间或通知的时候它会自动点亮屏幕。当然,你也可以用熟悉的休眠/唤醒按钮来打开这款设备。OneTouch支持IP67级防水,使用蓝牙4.0同智能设备相连。

阿尔卡特CES推低价智能手表OneTouch

这款智能手表的电池容量仅为210毫安时,不过阿尔卡特表示它足够支持5天的使用,而且只需1个小时就能把电充满。当你需要充电时,不用再去寻找充电插头和数据线,因为OneTouch自带了突起的USB接口,只需把它插进电脑的USB接口上就能进行充电。这种充电方式抛开了烦人的数据线,今后或许会成为可穿戴设备标配的充电解决方案。

屏幕

OneTouch的屏幕直径为1.22寸。虽然从数据上看表盘面积不大,但是由于采用的是圆形的造型,除了屏幕底部的“小下巴”之外,它对屏幕面积的利用相当充分,用户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浏览信息或是图标。

系统

阿尔卡特没有使用Android Wear作为自己的系统,它根据产品的配置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这个系统除了涵盖一些基本功能之外,还包含了通知提醒、健康运动监控和心率监控等功能。

阿尔卡特CES推低价智能手表OneTouch

这个系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同时兼容所有Android(4.3以上)设备和iOS设备(iOS 7以上)。对,你没有看错,这款售价149美元(约合926元人民币)的设备可以和你的iPhone相连。

处理器和内存

OneTouch搭载的是ST Micro ST429芯片组,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个芯片组的具体配置。为了让它能运行OneTouch专有的智能系统,显然阿尔卡特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

展望

OneTouch的价值是透过具有吸引力的设计,对当前智能手表的功能进行根本性的优化,让设备更加易于使用。这款售价为149美元的智能手表能够符合大部分人的期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尔卡特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