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评测了腾讯日前刚刚发布的PC QQ轻聊版(戳我看评测),这个版本相比目前的Android版可以说更加的彻底、清爽,但我们在评测的过程中也发现,此次PC版本削减的力度有些太大,几乎到了伤筋动骨的程度,不止是页面修剪这样简单,包括内置的广告、业务入口等内容都惨遭一刀切,虽然用户是爽了,但腾讯是彻底傻了。

2015-01-07_085126

可就在我们还为腾讯此举”壮士断腕“而喝彩时,我们也突然发现QQ官网上已经找不到这个版本的入口了,目前只有直接下载链接还是可用的。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该版本在上线不到几天后就惨遭夭折的命运呢?毕竟轻聊版去掉了赖以导向流量、拓展业务、赚取银子的所有服务,等同于自断其臂,如果所有QQ用户都只用这个版本的话人还怎么赚钱呢?

2015-01-07_153640

其实,此次轻聊版本来就是极为低调的,官方并未做任何宣传,只是放了个下载链接,可能没想到还是被挖了出来并大肆传播,于是就……

不妨珍藏一份吧,说不定就回不来了。

下载页面入口已经消失,但下载链接依然有效(赶紧下载吧,朋友们):

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6.7Light/13466/QQ6.7Light.exe(目前该地址亲测可直接下载,不过什么时候关闭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