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外媒眼中的CES 2015最佳智能手机
2015-01-08 17:1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今年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设备“主场”,但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发布。几乎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大小规模智能手机厂商都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这一盛会,其中一些厂商带来的新手机堪称“创新”。

具体如下:

三星Galaxy Note Edge

2

去年秋天,三星同时发布了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两款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这两款手机的热度并未退减,反而有越来越旺的趋势。

Galaxy Note Edge采用5.6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可以说是市面上显示效果最棒的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Edge的特色是它的屏幕曲向一侧,因此能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人机交互体验。归功于超大屏幕,在Galaxy Note Edge上访问应用程序、玩游戏、浏览网页都是一种享受。

索尼Xperia Z3

3

在CES上,索尼发布了一系列设备,其中就包括这款被誉为“2014年最佳智能手机之一”的Xperia Z3。

Xperia Z3采用5.15英寸LCD TRILUMINOS屏幕,后置带LED闪光灯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还能录制4K视频。

此外,索尼还在CES上发布了Xperia Z3V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比Xperia Z3略厚也略重,但继承了无线充电技术。

Yota Phone 2

4

Yota Phone 2是近年来智能手机行业少有的创新之作,发布于四周前,在CES 2015上再次惊艳亮相。

Yota Phone 2采用标准LCD屏幕和电子墨水屏幕的双屏幕设计,它的背面屏幕看起来就像Nook和Kindle阅读器。

Yota Phone 2是全球首款双屏智能手机。在背面电子墨水屏幕上,用户可执行与正面屏幕相同的浏览邮件、上社交网站等操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智能手机 最佳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