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4G双卡13MP镜头64位强芯 vivo Y29L评测
2015-01-13 09:4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玩游戏甚至是学习、办公,可见时下的通信终端已成为一个“多面手”,但是,如果这个“多面手”没有4G网络支持,就像士兵没有枪一样毫无用武之地,因此,4G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必备要素。那支持4G网络为何如此重要?因为理论上4G网速要比3G快5-30倍,甚至超过国内大部分有线宽带网速,所以国内外厂商推出了不少4G机型,像Y29L就是vivo近期发布的一款支持4G双卡的智能机,该机采用3D激光镭雕边框,使其靓丽十足。

4G双卡13MP镜头64位强芯 vivo Y29L评测第1张图

vivo Y29L

配置方面,vivo Y29L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IPS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大部分用户拍摄需求。除此以外,vivo Y29L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与1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最大支持128GB TF卡扩展),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untouch OS(基于Android 4.4.4)系统,并支持双卡及4G网络。

4G双卡13MP镜头64位强芯 vivo Y29L评测第2张图

从上述介绍可知,Y29L作为vivo Y系列最新产品,不但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而且配置主流。当然,至于这款手机能否达到消费者心中的标准,还需对其进行更近一步测试,接下来我们就从外观、系统、拍照等几方面,从外到内全面分析vivo Y29L,看它整体表现如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Y29L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