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实现孩子的工程梦 环奇惯性工程车系列
来源:牛华网|2015-01-21 09:19
字号:A-|A+

惯性玩具车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过,把玩具车产或往后一推然后看着它慢慢的跑远,是每个男孩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如今的玩具越来越丰富,惯性玩具车的变化也是千变万化,无论造型变化多大,它的结构还是没有变,今天就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下惯性玩具工程车,重型运输车辆,大型吊车,挖掘机,装载车,油罐车,搅拌车及挖土车,让小朋友认识各种工程车,而且工程车有的部件可以活动,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实现孩子的工程梦,成就未来工程师!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50120104528

产品包装:

环奇惯性工程车的产品包装非常让人意外,太过简单了,使用的是一次性的透明塑料袋子包装,袋子很容易坏,看起来更像是地摊货,但是价格真是便宜,所以要求也就不能太高了。

DSC_8576

开箱状态

DSC_8546

产品包装

产品体验:

环奇惯性工程车全套有重型运输车辆,大型吊车,挖掘机,装载车,油罐车,搅拌车及挖土车,增加孩子对车辆的认识,了解各种车的用途,而且车上有的部件可以活动,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颜色鲜艳,有趣又好玩。

DSC_8574

工程车集合

DSC_8547

工程车集合

七款工程车的结构基本相同,只是造型各不相同,工程车拥有惯性功能,可以惯性前进或是后退,只要将两后轮着地,快速的向前或后滑行就可以开动了。

DSC_8572

车辆底部

仿真车模设计,做工精细,能有效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小朋友知道各种车的用途,部份零件还可以移动,可以更真实的了解车辆的用途。

油罐车是专门用来运输石油的专用车辆,普通的车辆是不能运输石油的。

DSC_8548

油罐车

水泥搅拌车中间的水泥罐是可以旋转的,后面水泥出口也是可以左右移动的,小朋友可以试着动手体验一下水泥搅拌工程车的工作过程。

DSC_8550

水泥搅拌车

DSC_8551

水泥搅拌车后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