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正在为Windows RT平板开发更新
2015-01-22 08:3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网讯】122日消息,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表示,公司正在为Windows RT开发更新。

Windows RT2012年底上市,它是微软旗下支持ARM芯片的操作系统。由于不支持Outlook等传统Windows程序,Windows RT并不受用户的青睐。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微软还严格控制Windows RT设备的开发流程,限制芯片制造商选择合作的公司数量。这就导致Windows RT产品数量非常稀少。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urface Pro 3(及整个Surface Pro产品线)将将升级到Windows 10。我们正在为Windows RTSurface开发更新程序,这个更新将具备某些Windows 10功能。

目前,所有开发Windows RT设备的大型制造商都已取消设备开发。甚至连英伟达、高通等ARM芯片制造商基本都已放弃开发,转而投资其他产品。唯一一款真正搭载Windows RT的产品一直是Surface平板。

首款基于Windows RTSurface2012年底发布。20137月,微软透露这款Surface平板令其损失9亿美元。2013年底,微软推出Surface 2.从此,微软就再也没有发布Windows RT平板。

过去一年,微软一直没有公布Windows RT信息,很多人猜测微软将取消Windows RT开发。但是,微软今天的言论并不意味Windows RT将继续生存下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RT Surface 平板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