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Windows 10悬而未决的八个问题:何时发布售价多少
2015-01-26 15:1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显然,微软非常热衷于向我们展示该公司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实际上,微软至今已经为Windows 10举办过两场不同的发布会了。

上周三,微软对外展示了Windows 10的一些有趣功能,让我们能够对其一探究竟。但是,微软Windows 10仍然存在大量悬而未决的问题。

正式版何时发布?

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已经在去年10月份正式开放下载,但是微软至今并未给出Windows 10正式版的具体发布时间,仅仅含糊其辞地表示会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微软警告用户称,技术预览版并不适合PC机的日常使用,因此普通消费者至少还要等上好几个月才能够体验到Windows 10

售价多少?

在发布的第一年,Windows 10面向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用户的升级是免费的。但是,在发布的第一年之后,或者是其他版本的升级费用是多少,微软尚未公布。当前,Windows 8.1的升级费用是119.99美元,但是如果微软想要效仿苹果Mac OS X的策略,那么免费升级就不应该仅仅在一年内有效。

开发者将会针对Windows 10研发应用程序吗?

Windows 8存在的诸多缺陷之一就是应用程序商店中的应用程序质量低下。在Windows 10中,微软整合了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应用程序商店,这使得开发者能够更加轻松地为Windows研发应用程序。那么,开发者会买账吗?这就要拭目以待了。截至去年年底,微软移动端和PC端的应用程序数量总计52.5万,这表明Windows想要赶上AndroidiOS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们各自拥有大约130万个应用程序。Windows 10的发布是否能够为微软生态系统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呢?

Windows 10的系统需求如何?老旧的电脑能够运行吗?

运行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硬件需求已经被公布在Windows Insider页面上了,包括1GHz处理器,1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等。

根据页面显示:“基本上讲,只要你的PC能够运行Windows 8.1,那就没问题。”我们预计,Windows 10正式版的系统需求应该与技术预览版保持一致。实际上,自2006年起,微软就没有提升过自家系统的硬件需求。因此,运行Windows 7Windows Vista甚至是XP的计算机也应该可以运行Windows 10

用户多少的个人信息会被Cortana知道,并告诉给微软?

之前,微软曾经发起“反谷歌”运动,认为谷歌会侵犯用户的个人隐私。如今,微软也针对Google Now和苹果Siri推出了语音助理Cortana。微软表示,Cortana只会知道用户所告诉她的信息,但是这样的解释未免太过牵强。对于那些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用户来讲,他们会希望获得关于Cortana在信息获取方面的权限细节。

所有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都可以升级吗?

之前,微软悄然发布Windows RT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它运行在Surface RTSurface 2中。来自The Verge网站的消息称,RT平板电脑并不能够升级至完整版的Windows 10系统。但是,微软会将Windows 10的部分新功能加入到RT平板电脑的升级当中。由于Windows RT设备采用的是移动处理器,因此它们缺乏运行完整桌面程序的能力,这种情况看样子会一直延续下去。

哪些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能够升级至Windows 10

在这个问题上,唯一的消息就是微软计划将诺基亚(如今已归微软所有)的大部分Windows Phone 8设备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在上周三的发布会中,我们已经看到了移动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但是其相关的升级计划和发布时间则尚未可知。

根据预计,微软将于2月份对外发布移动版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另外,我们也并不清楚其他厂商的升级计划,例如仍然在制造Windows智能手机的HTC或三星。

HoloLensWindows 10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周三,微软在发布会中展示了一款独立运行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HoloLens,它所搭载的是特殊版本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名为Windows HolographicHoloLens是一个能够检测手势和感官环境的智能眼镜设备。HoloLens是独立的,PC/平板版Windows 10Windows Holographic之间存在着怎样的联系我们尚未可知。(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10 问题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