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预防近视眼 猫太子儿童视力保护器
来源:牛华网|2015-01-28 10:27
字号:A-|A+

小学生正处理生长发育时期,正确的坐姿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写字的时候,只有坐姿正确了才能写好字,坐姿不对是引起近视的主要原因,轻者影响写字质量,养成不良习惯,重者影响生长发育,不利于身心健康,所以说各位家长一定要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坐姿,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坐姿,进而预防近视眼,为此,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专门为孩子矫正正确坐姿的装置,猫太子视力保护器。

一台视力保护器可以让孩子终生受益,让孩子从小养成正确的学习姿势,有效预防孩子在看书、写字时,眼睛近离使用或斜视时,采用强制的方法使其得到矫正,从而保持正确的学习姿势,进而可以预防近视眼。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猫太子视力保护器采用礼盒包装,显得非常有档次,在产品外包装上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产品的详细介绍及使用方法。

DSC_8994

产品包装

配件介绍:

视力保护器赠送了神奇自动铅笔,不用削,不用按,写不断,普通铅笔书写前后粗细不一,神奇自动铅笔书写粗细一致,铅笔笔身不会变短,可重复换芯,提高使用率,还配有橡皮陀螺和一盒笔芯,橡皮陀螺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橡皮擦,还可以当陀螺玩具,无尘橡皮擦擦得更干净,不留痕迹。

DSC_8997

售后保修卡及配件

卡通造型的握笔器,可以让孩子养成正确的握笔习惯,减少长时间握笔对手指老茧的形成,适用于各种笔杆的形状。

DSC_8999

握笔器

视力保护器介绍:

打开产品后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可爱的视力保护器折叠在一起,粉粉的颜色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采用环保塑料材质,结实耐用,还有蓝色的适合男孩子使用。

DSC_8996

视力保护器

视力保护器的使用也是非常简单的,组成部份有:书靠,透明压书板,写字板,距离尺,调节按钮及多功能文具盒。

DSC_9001

书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