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各大手机应用市场的逐渐成型,广大手机用户似乎再也不用为了某个应用而在网上到处奔走,他们只需安装一个应用市场即可满足全部的需求。国内目前做的比较出色的自然是百度、360、91助手等这些大牌厂商,但也有一部分厂商依然坚持着自己小而美发展路线,好卓手机助手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好卓手机助手是一款是安卓手机管理软件,手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可让你更加方便的管理手机中各种丰富的安卓应用,产品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电视等Android平台系列终端设备,应用收录齐全,机型适配广泛。那么相较于目前主流的手机管理软件,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呢?

1、简约化的界面风格

好卓手机助手的整个产品界面在风格上有点像当年刚出道的豌豆荚,清新、简约且大方得体,绿色的导航条配以白色的基础色,顿时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2015-01-29_102813

顶部的导航条设有四个常规选项,分别是我的手机、今日热点、玩游戏以及找软件。基本上可满足大多数手机用户的日常需求。

2015-01-29_102834

2、仅有的直连模式

目前,好卓手机助手仅只是USB的直连模式,首次连接时需要在手机端安装相对应的程序,另外还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所需要的驱动程序,当然记得开启手机的USB调试模式,否则会显示连接失败。

2015-01-27_142655

WIFI无线模式或许要等到下个版本才能上线,不过就目前而言,无线模式大多都不是很稳定,所以小编还是建议手机用户采用直连模式较好。

2015-01-27_142555

3、便捷的手机管理

连接成功后即可对手机内的应用、图片、铃声等资源进行管理操作,除了常规的应用升级、卸载外,还可以查看手机中的预装应用,不过由于目前尚未开放ROOT功能,所以这些本机应用还处于“只看”阶段。

2015-01-27_143240

音乐文件可直接在管理界面设置成各类手机铃声,不过对于Android用户而言,如果能加入一个便捷的剪切功能或许会更加的实用。

2015-01-29_104227

4、热门应用

好卓手机助手自带Android应用市场,且所有的手机应用都经过安全检测,所以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有所保障的。应用支持一键安装,安装的位置可在软件设置中进行修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Android2.2以上的系统才支持安装到SD卡。

2015-01-29_104311

另外,通过今天热点栏目还可以查看近期热门的Android应用,比如最近热播的《武媚娘传奇》的同名手游,《奔跑吧,兄弟》带热的一大堆跑酷手游等等,总之在这里永远不缺新应用,却的仅是发现应用的眼睛。

2015-01-29_102924

2015-01-29_102910

5、一些不足

虽说这款管理软件在诸多方面有着不错的体验,但在部分功能上仍然还未能达到比较完善的程度,比如目前还不支持SD卡的管理,文件管理起来比较麻烦。另外,产品可以适当加入一些备份功能,毕竟Android刷机还是很频繁的,保留下数据总是好的。

2015-01-29_104414

小结:

整体而言,好卓手机助手在风格上偏向简约小清新,非常符合那些追求简单化的用户,加上功能方面也是配套毕竟齐全,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真正做到了无广告,0骚扰,如果你也是位追求简单的人,那么这款软件很适合你的口味。

下载地址:http://zs.33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