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会飞的芭比娃娃 梦幻感应小飞仙
来源:牛华网|2015-03-03 10:46
字号:A-|A+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儿童玩具也随之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制造模式,更多的是采用高新科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那么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新颖的玩具——感应小飞仙,拥有美丽梦幻的灯光,伴着音乐飞行的小仙女,更像是芭比娃娃,深受宝宝的喜爱,小飞仙具有障碍物自动感应功能,会盘旋在你伸出的手上,创意个性的玩具一定会给你的孩子带来无限惊喜!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粉红色是女孩子们的最爱,而梦幻小飞仙产品的包装就是采用粉色系,整体非常的精致,看上去也很精美,相信孩子看到一定会喜欢的。

DSC_0445

产品包装

产品包装盒内还附有产品说明书,腰部平衡杆,2对翅膀和USB充电线,有助于小朋友在玩耍的时候损坏配件及时更换。

DSC_0448

产品配件及说明书

梦幻小飞仙的产品包装非常的坚固,底座固定在纸盒的下方,用两个塑料螺丝固定着,而且小飞仙则使用铅丝固定在纸盒内的透明塑料壳上,非常的牢固,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损坏产品。

DSC_0449

包装细节

DSC_0450

包装细节

DSC_0451

塑料螺丝

DSC_0452

铅丝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