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玩过都秀视频聊天室是不是out了,还不知道怎么玩各种好玩的功能实在是很难和妹子搭讪啊~~

01

有一种礼物是免费的,在都秀,有一种花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进入都秀视频聊天室,在私聊区的工具栏有一朵红艳艳的鲜花。这就是游客送了喜羊羊,主播收了乐呵呵的免费鲜花。如下图:

02

1.免费鲜花如何使用

首先点击工具栏的鲜花标志,点击对应的麦口玩家。点击一下可送一朵。每五分钟会增加一朵,普通用户共5朵上限,贵族用户不同级别的鲜花数量不同。土豪的鲜花数量可任性增长。

03

2.免费鲜花都可以做什么?

如果你喜欢麦上的主播表演,赞同麦上用户的吐槽调侃,送上阵阵芬芳的免费鲜花,就有可能赢得主播的一丝青睐。鲜花虽然易得,却不要让它轻易散去,赠与他人,手留余香。

04

赠送给心仪的对象之后,对方的鲜花数量会随即增长。收到鲜花可提升麦客等级,升级v麦客,成为金v麦客,即可获得官方每10天送出的麦客礼包,享受明星体验~~

想要体验好玩的互动聊天功能吗,问度娘搜索【都秀】快来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