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静

华文静
牛华网编辑
益智亲子儿童玩具 树上掉下只小猴子
来源:牛华网|2015-03-13 09:07
字号:A-|A+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亲子益智小玩具,适合两人或者更多人一起玩。小朋友小时候一定听过猴子捞月的故事,聪明的小猴子用自己的尾巴一只只勾在一起去捞井的月亮。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玩具中也有很多小猴子,和故事中的小猴子们异曲同工之处在于,它们是用尾巴勾住游戏棒,防止自己掉下来。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50312163602

产品介绍

翻斗的猴子玩具采用常见的彩色纸盒包装,纸盒上有完整的玩具组装图和简单的玩法介绍。

IMG_3347_副本

外包装

翻斗猴子玩具有树干,底座,树顶,游戏棒,六十只猴子和两个骰子。玩具采用优质塑料制成,无毒无味无刺边,可放心让孩子玩耍。

IMG_3330_副本

玩具

树干是两片黄色塑料板,将树干合并并安装在底座上,最后装上树顶,一颗椰子树就安装完成了。通彻透明的椰子树很漂亮,平时作为一件小摆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IMG_3331_副本

树干,底座、树顶

IMG_3332_副本

树干

IMG_3346_副本

底座背面

IMG_3333_副本

底座

IMG_3334_副本

椰子树

彩色游戏棒一共有橙、黄、蓝三种颜色,共30根,和骰子上面三种颜色相对应。每只小猴子都有一条长长的卷起来的尾巴,小猴子用它的尾巴挂在游戏棒上,挂在树中。游戏套装内还赠送了沙漏,小小的,很迷你,主要用来玩游戏时倒计时。

IMG_3345_副本

骰子及游戏棒

IMG_3337_副本

小猴子

IMG_3335_副本

游戏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