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 DIY拆装摩托车
来源:牛华网|2015-03-13 14:05
字号:A-|A+

孩子常常会表现出一些令成人不可思议的行为,比如,拿起螺丝刀就开始修理玩具,或者将好端端的玩具给拆开,目的就是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喜欢拆装玩具的孩子好奇心都特别强,做事情也比较有耐心,而且拆装玩具的时候需要脑,手,眼配合有助于孩子提高手,眼的协调能力,特别是一些色彩丰富的玩具,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引起孩子的好奇心,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款色彩鲜艳的回力滑行摩托车,还可以自行拆装,煅炼宝宝的动手能力,满足宝宝的好奇心。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回力摩托车的产品包装非常的精致,虽说价格便宜,但是包装却很上档次,即便是送人也不失面子,正面采用全透明包装,色彩丰富,颜色鲜艳,采用塑料底托完美的将摩托车镶在底托中,确保到手的产品完好无损。

DSC_0726

产品包装盒

DSC_0728

产品底托

产品体验:

打开产品以后,可以看到一辆非常炫酷的摩托车,造型和真正的摩托车非常的相似,内置一把螺丝刀,根据孩子的小手进行设计,拿握自如,让小朋友自行拆装摩托车。

DSC_0735

拆装摩托车

DSC_0739

螺丝刀

DSC_0729

拆下一根螺丝

炫酷的摩托车外形 加上使用得心应手的螺丝刀,拆装起来更是轻松自如,通过简易的拆装过程,让孩子体会到成功和乐趣和满足感。

DSC_0730

摩托车

DSC_0732

轮胎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