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重回侏罗纪时代 霸王龙电动玩具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5-03-20 10:45
字号:A-|A+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生活着一个庞大的家族,它们统治着海洋、陆地和天空,其他一切动物都无法和它们对抗,它们是名符其实的霸主恐龙。

虽然生存在侏罗纪时代的霸主恐龙早在千万年前已灭绝,但是阻止不了孩子们对恐龙的好奇,经常会看些恐龙展,喜欢买恐龙玩具,甚至领养可爱的恐龙宝宝……今天就带大家穿梭时光,重返侏罗纪时代,和大家分享一款踩着“风火轮”的电动霸王龙,拥有超强的自平衡能力,并作出相应动作,看起来就像你养的宠物一样,可以带着它到处玩耍,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电动霸王龙的包装是一个非常大的礼盒,包装盒内还设有恐龙世纪时代的植物以及一把狙击枪,来控制恐龙的各种动作,单从包装来看非常的有档次,在包装上花了不少心思。

DSC_1135

包装盒

DSC_1137

包装盒内细节

产品体验:

恐龙的品种有很多,但是人们最熟知的还属霸王龙了,是史上最庞大的肉食性动物之一和最著名的食肉恐龙,取出霸王龙模型以可以看到表皮看起来和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是一样的,整体采用塑胶材质,皮肤纹路清晰,样子非常的凶狠,尖利的牙齿,如果是小一些的孩子可能会被吓到的。

DSC_1141

霸王龙造型

DSC_1143

嘴巴细节

霸王龙是电动的,所以我们首先要为其装入3节5号电池,才能使其进入行走,摆尾,咬嘴等状态,电池仓在霸王龙的尾巴下面,装入电池以后需要开户腹部的开关按钮,打开开关以后会发声,发光及声响。

DSC_1148

电池仓

DSC_1149

开关按钮

包装盒内还附有一把狙击枪来控制霸王龙的动作,红外线对准恐龙背景的感应点射击恐龙会向前行走,嘴巴会咬合,前爪会舞动,尾巴会摆动,并伴有恐龙行走吼叫的声音,同时眼睛闪烁着绿光,也可以用手按下背部的红色隐形开关也可以控制行走。

DSC_1154

行走状态

DSC_1152

发光的头部

DSC_1157

肢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