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创意轨道积木 让小朋友开动大脑的益智玩具
来源:牛华网|2015-03-25 09:32
字号:A-|A+

玩是孩子的天性,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玩具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他们不仅能在玩中找到乐趣,还能增加知识,因此选择合适的玩具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能够开发儿童智力的玩具——轨道积木,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搭建,独特设计的玩具玻璃球,可在小朋友自行建造的轨道上驰骋,让孩子充分发挥创造力、逻辑思考力与想象力,特殊的滚动轨道设计搭配滚动的玻璃球,孩子可享受实验的乐趣,同时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创造力与想象力!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轨道积木的包装非常的简单,外包装采用礼盒包装,拿在手里有些沉,产品的内部采用塑封包装,所有的轨道积木块都被整齐的塑封在一起,不过包装的并不是特别结实。

DSC_1350

产品包装

DSC_1352

塑封包装

产品细节:

轨道积木由大小不同的方块组成,有的木块上面有凹槽或者是圆孔,小朋友用各种形状的部件通过自己的设计,搭建出自己喜欢的积木轨道,可以充分发挥想像力,搭建出多种不同的轨道。

DSC_1353

积木细节

DSC_1354

凹槽细节

DSC_1364

整体细节

DSC_1359

积木细节

塑封包装内还附有6个玻璃球,在轨道搭建完成以后,将玻璃球放入轨道内,让玻璃球从上到下从头到尾的滚动,当然想要让玻璃球从起点滚到终点也是不简的事情,这需要小朋友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才行。

DSC_1360

玻璃球

DSC_1362

玻璃球在轨道中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