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宝宝益智玩具 套套乐闪烁小蜗牛
来源:牛华网|2015-04-02 10:05
字号:A-|A+

商场上宝宝的商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家长在选购时经常会感到不知所措,选择合适的宝宝玩具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好的玩具不仅仅能够增加宝宝的智力,而且能够丰富宝宝的童年,为了让宝宝最大化地开发智力,宝爸宝妈尽可能地给宝宝买各种各样的玩具,有些家庭宝宝玩具简直是堆积如山,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身心特点选择合适的玩具,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适合6个月到周岁宝宝玩的套套乐玩具,能够万向行驶的闪烁小蜗牛,集音乐,五彩灯光,色彩鲜艳,套圈,形状,拖拉于一体的宝宝益智玩具,悦耳的音乐,多彩的颜色及各种好玩的套圈玩具可丰富婴幼儿对颜色的识别和物体的认识,随意拖拉方式可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闪烁小蜗牛采用彩色透明包装,包装颜色非常的鲜艳,正面采用全透明的包装,通过包装可以清晰的看到闪烁小蜗牛的造型。

DSC_1861

产品包装

闪烁小蜗牛的包装非常的牢固,将两个轮子和头部使用铅丝固定在纸盒上,以确保玩具到买家手中完好无损。

DSC_1862

铅丝固定

产品体验:

闪烁小蜗牛的造型非常若人喜欢,可爱的表情,鲜艳的色彩,可训练宝宝对颜色的识别,不仅如此背上还背着一个小蜗牛,宝宝看到一定会喜欢的,集合了电动万向行驶,动听的音乐,五彩灯光及套套圈为一体的多功能玩具。

DSC_1863

闪烁小蜗牛

DSC_1865

脸部细节

首先要为闪烁小蜗牛装入3节5号电池,电池仓在小蜗牛的底部,在电池盒内还隐藏一根拖拉绳,宝宝可以拉着小蜗牛行走,能增强宝宝的行动能力和运动技巧,提高腿部活动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宝宝手眼足全方位的协调能力,可爱的大蜗牛,背上背着一只会旋转的小蜗牛,启动蜗牛时,大蜗牛会在动感的音乐中闪烁着灯光栩栩如生的走动,走动时背上的套套圈也会旋转发光,小蜗牛会左右转动头部,同时会发出悦耳的音乐和炫丽的灯光,三个套环和小蜗牛头像会向着顺时针方向转动,会令孩子觉得新奇,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DSC_1874

小蜗牛底部

DSC_1884

启动小蜗牛

DSC_1867

万向行驶开关

DSC_1873

音乐开关

闪烁小蜗牛最引人注目的是背上的小蜗牛,它是由四个可拆卸部件组成,分别是蜗牛头部和三个套环,新产品的头部是使用铅丝将其固定在圆柱上面,取出铅丝以后,宝宝就可以自己动手将各个部件叠起来,背上的部件可单独作为手摇玩具给宝宝玩耍,每个套环都集合了不同的学习元素。

DSC_1875

背上小蜗牛头部固定

DSC_1880

小蜗牛头部